月份的開始..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福月..


每個星期都是吃吃喝喝吃不停丫.


原本的格子好像也快變成吃喝記錄格囉..


不過..也好..反正沒啥特別事可記錄..


就來記錄一下這星期的吃喝其實也是不錯的哦^^


 



 


這個星期我的前主管從大陸回來..


我們一群同事敲好星期二這天來聚聚~


原本訂好清心溫泉會館的餐點..


但主管說..在大陸他應酬太多..吃了太多的好料..


回到台灣想吃點清淡的...再加上大家難得聚聚只想聊聊近況..


所以就取消了訂位..來到這家適合聊天長座的春水堂囉..


 



 


來到春水堂首推這遠近馳名的珍珠奶茶..


春水堂應該是珍珠奶茶的始祖..(也有人說是翰林..坦白說法院也沒給個明確答案..)


不過只要是外地人或在地人來到這一定要點這珍珠奶茶來喝喝..


只是我常來這吃..所以現在巳較不點珍珠奶茶了.


我還是喜歡清淡點的飲品..奶茶類的對怕胖的我來說..


我還是偶爾喝喝就好^^


 



 


現在只要來這..我一定點這個....碳培烏龍..而且一定要中杯的哦..^^


 



 


如果來到這是正逄用餐時間..我就會點這功夫麵..


這功夫麵好吃在那個肉燥..


可能是我的口味被養壞了....這次來吃感覺好像沒像第一次吃那麼香了說..


我的口味真是愈來愈不知足了..


 



 


這次拍的照片是較沒吃過的餐點照..


這盤有米血.豆乾的是綜合滷味..


不會太鹼..還不錯..




 


甜不辣是主管小朋友愛吃的東東..




 


還有這盤..我發現只要有小孩在..大人好像都會點這個讓小朋友吃.


我想應該是受m影響吧..^^




 


這炸雞塊也是餐點之一..


只不過...還真的不便宜..才幾塊..竟然要價約五十元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春水堂以前價位不會這麼貴.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價位突然變的好高..尤其是如果有點餐點..或者是設櫃在百貨公司裡..


厚..那價位真的莫名奇妙的高..一杯小杯碳培烏龍85元..中杯是*2里


一杯170元的飲料..如果不是有閒『錢』逸致..Narita不建議大家常來這吃哦...^^





 


這就是我的前主管..他仍是不接受拍照..


Narita秉持著狗仔衝表偷拍的精神..


給它拍了一張他跟小孩互動的照片....


這次下午的茶會..其實也是東聊聊西聊聊他在對岸所發生的新鮮事..


簡單的問侯..即便大家不在同一家公司共事.


但單純的關心仍是存在的...


一人在外打拚..辛苦的不是只有打拚的人..


還有他所有動力的家庭..主管的老婆最辛苦..


一個女人要帶二個小男生..真的很不簡單..


Narita祝主管在對岸事業給它愈做愈大..分紅多多哦..


今天春水堂吃吃喝喝..有一種就是沒事..很悠閒的感覺..


嗯..平平淡淡的同事情誼..感覺不錯..真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