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是幸運的..明知道不是同單位..但仍每次餐會都會約我...


我也知道我是幸福的..因為你們一直像對待家人般的對待我..謝謝你們...


每一位都是高我一層以上的主管..每次都讓我白吃白喝..我想付錢還會被推回來.


厚..除了感謝再感謝之外..Narita相信施比受更有福..


難怪這單位號稱是全公司最快樂的單位...


你們這幾位大人..要好好的給它幸福快樂下去哦..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個月咱們去吃的...老四川麻辣火鍋囉..


 



 


這個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老四川麻辣火鍋是個北中南都有分店的連鎖火鍋店..


 



 


一開始一聽到麻辣鍋..呼..不是很敢吃辣的我..有給它倒退三步一下..


但想想..他們說還有不辣的養生鍋..嗯..不能吃辣也可以吃養生鍋唄~


不過來到這..真的讓我對麻辣鍋有點給它一反以前的麻辣印象耶.


因為我試喝了湯底..雖然辣..但不是那種讓人不舒服的辣..


反而吃了會讓人想再吃..尤其是那鴨血和豆腐...雖然辣..但真的就是會想再吃..


而養生鍋顧名思義就是一堆中藥..但中藥味不重的湯頭.


只不過湯底很多蒜頭...我想..應該是蒜頭也算是養生藥材吧..


蒜頭雖然很多.但別擔心..那蒜味可以說根本沒有..


所以怕有蒜味的人吃這個決對不用擔心口中會有蒜味哦~




 


這個調味醬是我吃鍋這麼多種..吃到最特別的一次..


它不是用醬油或醋來加入.


而是加入湯底..也就是說..你若愛吃辣..那就淋上一點麻辣湯..


反之一樣..不敢吃辣..那就淋上養生鍋的湯..




 


淋上湯後再拉拉A就是這個勾勾的樣子.


別看它好像沒什麼特別..


但沾起來..因為裡面有花生粉...所以味道真的還蠻跟以往鍋醬不同的..


厚呷厚呷..




 


這個老四川不是那種吃到飽的火鍋店.


坦白說..一個人消費額多少..白吃白喝的我真的不知道說..


因為我到場時其實餐點都巳上了..


我大概詢問了一下可可..


才知道威特會把我們這桌所有的菜都放在坐位後的小桌上.


也就是說你看到座位後的食材都可以自動拿來使用..


這食材真的很多耶..




 


有手工的魚丸..


 



 


有各式菇類...


 



 


也有這個好大粒的花枝丸..


 



 


麻辣鍋中必有主角..........油條...


 



 


各式鍋主要食材粽合蔬菜^^


 



 


不可少的五花肉...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寧波年糕囉...第一次吃到火鍋可以下年糕的..


真的還蠻新鮮的說...至少對於我來說..跟以往吃過的鍋就是不同~


 



 


每一桌都會送上的麻辣涼粉..


看起來就很辣..


但實際上..我就是被這盤吸引後才會對麻辣燙鍋改觀的..


 



 


有點冰涼的涼粉..原以為入口會很難..結果..哇哩咧.


不辣耶..而且那個醬汁..真的讓人吃了會一夾再夾...


 



 


吃完滿滿的鍋物後....最後甜點竟然是挫冰...





 


挫冰共有三種不同選擇.


首推烏梅...在吃了濃厚湯頭後..酸酸的烏梅冰會化解口中的油膩感.....


 



 


再來可以吃這個百香果口味的..




 


或者也可以來吃個草莓口味的..


只不過Narita必需坦白說..


這都是跟我們在外面買的那種粽合冰淋的糖漿一樣..


不是現切那種新鮮水果的冰..大家千萬別期待太大哦..




 


吃了好飽..喝的好足...


其實坦白說..我真的還是會覺得白吃白喝別單位的總是很怪..


雖然大家都說不介意..


但算有良心的我還是會希望也能幫忙出點公基金囉..


只是..拿了錢出去...又被推回來..這樣推來推去真的很不好看.


所以..我還是要謝謝這個單位的每位主管..


如果有需要..例如叫叫飲料..或者是倒倒垃圾...


只要需要真的別對我客氣哦..畢竟套句FB遊戲的話..


出來混還是得還的咩^^


感謝的話不嫌多..今天Narita呷老四川麻辣火鍋~成功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