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吃老四川的當天..其實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這個不老王子生日囉..


 



 


為什麼叫他不老王子..


1.因為他看起來真的不像是38歲的人..


2.他自稱年年25歲的少年郎.....


所以..我看到他都叫他不老王子囉..(以後我也要當不老公主..哈...)


 



 


即然要慶祝就來到這個可以狂叫的地方...好樂迪..


 



 


因為巳經吃飽了..所以他們只有點一箱啤酒..


Narita不喜歡喝酒..也不會喝酒...所以..就照照相就好^^


 



 


看不老王子唱蕭煌奇的丫嬤A喂...表情跟動作真的超入戲的.....


 



 


而坐在身邊的小溫主任就它當做是路人甲一樣專心在欣賞MV..





 


沒有買蛋糕..貼心又聰明的可可用店內歡樂吧上的小蛋糕做個生日蛋糕.


南部的訓練主任用打火機裝成蠟蠋讓壽星許願..


 



 


新婚的不老王子說第三個願望不能講出來..


嗯..我猜他一定是許了..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還要有更多的願望..^^


 




 


生日會進行了四個小時..


但因為我還有作業要做..所以坐了一個多小時就閃人了..


0818的日子很特別..


雖然主角不是Narita我..


但有吃又有得玩..真的讓人很開心中...


0818是不老王子的生日...Narita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你明年即將出生的小朋友也給它快樂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