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還真的是鍋鍋吃吃吃不完耶..


不過能吃就是福囉..


前幾天吃完老四川鍋後...


應好久不見的帥哥美女FB之邀..


不管再怎麼忙..Narita一定要給它接受邀約的..



 



 


這二個小情人就是我這次約會的主角..


原先在同事共事時..除了在店內共用午晚餐之外..


還真的沒有給它在外吃飯過耶..


因為對他們的感覺..就像是對我弟跟弟媳的感覺很像..


所以我喜歡這對小情人..就像我喜歡我弟和弟媳一樣^^


 



 


回到主旨...日式的清淡鍋物一直是我的最愛..


而這家【輕井澤】


最基本的鍋物價位跟石二鍋一樣..


都是$198元..且是不加收服務費哦^^


正常點個鍋..一個人的份量剛剛好..


 



 


但如果你想嚐試別的湯底..像是這種泡菜鍋.


那價位就會從$198提升到$270元..


價位高出不多..所以也可以建議大家點來吃吃哦.


 



 


想吃更清淡點的..就可以點這個雞肉鍋來吃吃..


不過這【輕井澤】不單單只是只有這種清淡鍋物...


它有壽喜燒之類的餐食...


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就看看倌想吃那一個囉^^


坦白說..它真的很平價到是真的^^


 



 


每項鍋物基本鍋底就是這粽合蔬菜..我點的是梅花豬肉和風燒鍋..


清淡的湯底..跟昨天吃到的老四川鍋更是不同..


 



 


新鮮的梅花豬肉...看起來就很引人入口..


 



 


鮮嫩的牛肉更是讓不能吃牛肉的我垂涎三尺..


忍住..我要忍住丫丫丫丫丫..


 



 


我習慣性的把蔬菜整齊的放入鍋內


肉類不敢全部放..因為我發現如果全部放入.


煮到後面湯都會羅羅的...我不喜歡羅羅的東東..


就跟人一樣..所以還是清淡的合我口味^^


(由這小地方就可以知道我多處女座了吧.)


 



 


白飯跟紅茶是附贈的...一口白飯..再一口梅花豬肉..


厚..O....E....C.........(日文好吃的斜音)


 



 


用完餐後最後上的烏梅醋冰沙...


口味好讚的..忍不住想起那聚昆布鍋餐點中那一杯梅子醋...


我想..應該是醋類可以解油膩吧...在飯後喝下去的第一口..


就是感覺到...Song啦~


 



 


吃完餐點..一定要來個搞怪照片一張.


來.你們這對小情人..Narita先示範給你們看哦..


就是把湯匙遮住鏡頭..這可是我有練過的專業喲..


 



 


嗯..不錯嘛...來...拿前面一點點..


男生不要太偏..來..過來一點點..


好...不錯不錯..你們二個人配合度真不錯..





 


再來一張..三個人的..


請原諒拍照者的技術..定位指示好像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懂的操作...


所以這張三人合照雖然霧霧的..但也是給它算成功囉..


如果拍照者有叫我們把湯匙再拿前點.那這張照片就更讚囉^^


 



 


囉哩叭嗦的一堆..其實這九十分鐘的餐會中.


大家聊著彼此的近況..


知道你們在離職之後都有找到更好的天空..


想想真的感覺很開心也很幸福..


有空大家再約個時間出來吃吃喝喝聊聊..


超機宅的Narita我可不是人人約我都會出門的哦..


不過只要是你們二個小情人約..我就一定是Ok的啦..


謝謝你們二個小情人陪我吃這個【輕井澤】..


改天說定了..老公放假回來..


我們二個小夫妻..配上你們二個小情人..


一起來吃這陣子新開的餐廳OEC或者是樹太老也可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