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期的第二天...


早餐是媽媽親手做的地瓜饅頭+肉鬆...


配上最愛喝的壹咖啡...


不會很甜的地瓜饅頭配上肉鬆..


每咬一口..再喝上香醇的咖啡..


厚..今天一天一定會給它元氣滿滿的啦...


這時侯真的覺得有媽媽真好..




 


接近中午了..老公還在賴床中..


我那愛作怪的腦筋突然動了起來...


來學日本女生做個甜蜜口愛的飯團給老公囉..


易斷碎的海苔真的很不好剪耶..


尤其是用那廚房專用的大剪刀剪..


還好拿美術獎畢業的我手工算ok..


第一次做這種小玩意..光排盤+剪貼就花了我20分鐘...


認真的端出成品..自己都忍不住甜了起來...秀給老公看..他甜蜜親一下回應著..


我就說麻..我不只會任性愛撒嬌哦...


女人的柔是男人疼出來的...女人的悍是男人逼出來的...


如果可以.老公..只要你疼我多一點...我也會是個好老婆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