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藥效持續發效中..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過了二天..


就是懶懶閒閒的.....坐在客廳裡不到幾分鐘就會想回到床上躺著昏睡..


這就是每次吃感冒藥後的副作用..


今天告訴自己暫不吃藥了..因為我今天想要給它清醒點..


不為什麼...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至少讓自己有個清醒的生日囉..


 



 


原本低調不打算出門的我..


在好同學V強力邀約下..於是來到了漢口路上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叮嚀了不要買蛋糕..所以我們以粽合水果鬆餅代替蛋糕..


仍掛病號的我精神仍在昏沉中..所以胃口不是很好..


 



 


一整沒吃什麼東東..應該很餓..


但仍是只有吃下二塊鬆餅..真的可以知道什麼叫做食不知味了...


不過..我雖然精神不好...但為了要記錄下這生日的點滴...


仍是很職業化的給它打起精神自拍幾張..


 



 


手上拿的是甜甜的蜂蜜...作用是加在鬆餅上的..


如果愛吃甜可以淋一下..


 



 


不過..我雖然感冒味覺不是很好..


但這...這...明明說是時節水果..但怎麼這蘋果這麼酸丫..


 



 


而這奇異果跟蘋果彷彿是在競爭酸果皇后一樣..在比酸的啦..


 



 


點了一杯冰琪琳咖啡...咖啡味超濃..濃到有點苦..


但這苦點也好..至少有讓我提神了一下...


 



 


同學說生日要不要點個豬腳來吃吃..


嗯..好像也可以耶..中式..西式各來一個..也是不錯的哦..


 



 


今年的國曆生日..老公留守沒放假回來陪我過..


但有收到好多FB朋友的祝福..


心裡給它開心許多....反正還有農曆生日..


到時侯再請老公幫我過^^


 



 


謝謝我的好同學V硬拉我到風尚吃個鬆餅..


謝謝有妳..不愛照相卻總是貼心的妳讓我很珍惜著..


今天謝謝妳陪仍在生病中的我過生日.


今天是我Narita的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祝身邊的人...不管認不認識的..都快樂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