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嬤是邵族的公主...


丫公是平地人..


他們夫妻生了二男三女..媽媽排行老大..


丫公在幾年前過世了....


現在是舅舅陪在丫嬤身邊照顧她...


我跟丫嬤其實不是很熟..我們對彼此的印象應該也大多停留在小時侯..


 



 


小學時..只要放寒暑假..


要工作的父母在無法兼顧我們這群小孩之下..


媽媽總會請丫公來家裡帶我們這群小孩回山上去過長假..


有幾個小孩到山上渡假呢??


就我們這群..還不包括小弟...


不過光我們這群女生就夠丫嬤吵了..


這中間還不包括其他二位丫姨的小孩哦....


還好山上四合院的住宅還真的夠大..


 



 


好久沒回水裡山上丫嬤家了..


前幾天在二姐相揪..大姐開車之下..


我們一行六個人包括爸爸一同回企山上找丫嬤.


其實回去也沒有買什麼東東..


就跟丫嬤聊聊天...湊個熱鬧..


我想這就是老人家想要的吧...(我猜的啦.)


 



 


丫嬤很辛苦...照顧小孩孫子的工作她一肩扛...


她很少拍照...有相機的我幫很少拍照的丫嬤拍了幾張照片..


這幾天再整理起來寄給丫嬤...


山上空氣很新鮮蠻適合來散散心養老的....


只不過...沒有網路..對於超宅的我來說..真的還不述很方便...


所以..水裡山上..還是偶爾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