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有一天艾力克斯跟主管聊天..


電話中突然一句有空再請經理吃飯..


平常玩笑話是可以開..但跟主管吃飯可不能隨便說說的..


於是在話後的一個月..跟主管喬好時間後..


決定來呷這家【鼎王麻辣鍋】 囉~




 


Narita算是陪客..所以也有給它被請到..還蠻有口福的丫我..哈..




 


即然是號稱麻辣鍋..即便不敢吃辣..來這就一定要點它的招牌麻辣鍋底來吃吃囉.


因為我不是很敢吃辣..所以我們又加了150元變成駌鴦鍋..


【鼎王麻辣鍋】 和【無老鍋】其實就是同一個集團..


所以點餐方式一樣..


一人99元湯底..其他鍋料另計..




 


這個蟹肉丸..真的很好吃..放入鍋內..不管是麻辣或者是東北酸菜鍋..


就是好吃..尤其是它的蟹肉..真的新鮮..對吃很有研究的主管吃了一直說讚^^




 


常吃【鼎王麻辣鍋】 的艾力克斯指定一定要點大腸頭..


威特幫我們把它全部倒入麻辣鍋中....我夾幾個來吃..


厚..真的不錯吃耶..大腸味不會很濃..讚啦....




 


因為我和艾力克斯都不能吃牛肉..


所以我們點了梅花豬肉..


 



 


不過坦白說..麻辣鍋一定要加入牛肉才好吃.


所以我們還特地點了一盤牛肉給主管吃..


這盤2~3人份的肉..全部都給他包了..


(看他吃的嘴角都上揚..嗯..艾力克斯你這攤請的還蠻值得的...不錯不錯..)




 


這是招牌川丸子..我們分成二邊..各置入鍋內..


這丸子我吃的還不少..




 


點這個油條..不用我介紹..愛吃麻辣鍋的人一定懂..


只不過他們吃法不同..是直接夾油條沾麻辣湯底來吃.


不是全部都丟進去煮哦..是沾來吃..


我有拿一小塊沾來吃..坦白說真的不錯吃..只是太辣..有讓我嗆到..


 



 


還好有點一瓶冰鎮酸梅汁..讓我把嗆到的辣味沖淡..


不然..光一直在那咳咳咳..我都覺得快咳出血了..




 


這盤高麗菜80元..幾片而以..感覺很貴..


因為..光吃那免費一直加的酸菜和鴨血豆腐..就真的令人飽飽了..


所以白菜我們根本沒有煮..不過我們沒有浪費哦..


 



 


因為我們有給它全部打包..這【鼎王麻辣鍋】 貼心的地方就是.


要離開前..如果你覺得湯底實在是很好吃..


可以請威特幫忙打包..


威特在打包時可以要求多加點鴨血和豆腐..


這就是【鼎王麻辣鍋】 吸引人的地方..




 


回家前幫艾力克斯和主管照一張照片.


我們這個主管很年輕..未婚..


我跟他共事這麼多年..還真的沒有跟他出來聚餐過...


這次這樣吃還蠻特別的..


謝謝艾力克斯請客哦...所謂吃人嘴軟..


艾力克斯..日後我會多多在經理面前說你好話的.


雖然你現在跟我不在同一家公司..


但也許也會有需要經理幫助的一天哦..


 



 


再嗑【鼎王麻辣鍋】 ...感覺還是不錯吃..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這吃看看.


真的很讚的..Narita真心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