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等待結帳時..突然看到這一本雜誌..


吸引我的是那標題上那二段話..


很多人到450歲還不明白.


工作習慣、態度、能力,老闆不會教,你得偷學。。


就是這二段話吸引我拿到櫃枱結帳..


我一直相信沒有人有義務教我們成長..


我也一直相信態度決定高度..


很多時侯..很多盲點..如果身邊沒有人可請教又加上自己不願意去自省時.


很容易就會往死胡同裡鑽..


如果一味的認為主管或老闆應該要懂或者應該要怎樣怎樣的.


假如你有這種心態..我想改變自己才是最為首要..


這本優渥誌-You Work!..是一本雜誌不是書哦~


所以不會落落長的看到讓人想睡覺..


 




 


習慣單純平凡的我在工作上不會想一定要有多大的升遷..


現在的薪資對於目前的我可以劃上等號.


所以我不會像別人一樣要求加薪..我也不會為了職位跟人爭個你死我活..


因為我非常了解自己的實力在那...


平凡快樂的生活一直是我的終身所求....


只不過在目前現在這公司裡..有時太不求就怕會造成沒有利用價值產生..


於是..買了這本書...


Narita這二天在家看了看....讀了讀....雖不敢說獲益很多..


但至少讓我在面對工作的態度時有給它加分不少..


這是一本還不錯看的好雜誌..


很適合


1.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


2.一些自我感覺良好到不懂反省讓人看了就想扁的人


3.像我這麼閒的人..


以上三種人閱讀..


金額不貴..$68元....比一杯咖啡還便宜..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還真的不錯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