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的到來..我想九月份一定是Narita的口福月..


9/3日才吃一次鼎王.......感覺湯頭好好吃哦..


於是.9/10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再吃一次..想再回味那個味..


怎知那老油條+麻辣湯底實在太吸引我了..


9/14日實在是凍美條了中午再去吃一次..


結果今天9/15日同學來電聚會...選擇的地點竟然也是這


唉喲喂喲~於是這11天內..我吃了鼎王4次....


 



 


天丫..雖然不是每次都是我付錢....


但這樣吃下去...還真的給它吃到怕耶...


我知道老天爺疼我....知道我愛上那鍋..


所以這11天裡讓我吃了4次..


謝謝老天爺..我就知道憨人有憨福丫丫丫丫丫..


只不過..Narita吃到有點怕怕了...


 



 


想想..這陣子好像都是吃吃喝喝..


好久沒跟老公離家走走了..


嗯..好吧..我想..應該先暫停一下覓食活動了..


停一下也好...總得讓味覺給它恢復平淡一下...





 


雖然能吃就是福.也感謝老天爺沒讓我胖太多...


但實在是吃太多了..所以先暫停一下下..


九月份過了半個月了..下半個月就是休息月..


Narita決定就給它先暫停覓食一下下哦..


就一下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