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小美人真的很壞..


昨天老公要餵小美人吃東西


結果食物都還沒放下..牠就咬了老公一口..


老公問為什麼牠會咬他..


我說因為你放太近了..


食物離狗太近..牠潛意識會認為那是牠的..你要跟牠搶..


即便食物還沒落地..牠就是本能的搶..


你應該要放離牠遠一點..靠自己近一點的才不會被咬..


 


今天中午..我想說反正在公司無聊.就回來陪陪牠..


一回到家看到牠好像做錯事的躲回自己的窩..


我就知道牠一定是做錯事了.


找了找..原來牠吐了一點點東西在客廳藤椅上..


才要抱著牠告訴牠不可以吐在這..結果我竟然被牠反咬二口..


 


哇哩咧..那動作之快..絕非人類可以反應的過來的..


就好像保時捷跟腳踏車速度反差一樣...


我看著手指頭冒著二點小血滴..


小美人..妳真的很久沒被打了是不是.


每次我都想說妳年紀大了.不要揍妳..結果妳還是要打才會知道錯..


我拿起拖鞋就是一陣狂打中.....(不過我還是不敢太用力..實在是太愛牠了..)


 


下班了..回到家..不抱牠..牠也很識相的在自己的窩裡曲著..


嗯..就這樣懲罰你好了...還是得讓妳知道誰是主人丫..


今晚不抱妳..妳自己好好反省吧..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