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過曾像我這種想法....


那想法該怎麼說呢??


就是很像談戀愛一樣..


隨時隨地都想知道自己愛的人當他自己一個人的時侯他在做什麼??


我總是會有這個念頭.


而這個念頭在跟老公交往結婚到現在....


我一直沒間斷過..


我一直想著...如果我也可以做一天的男生..


那我想變成老公部隊的丫兵哥..


靜靜的看著他在講台上講課的樣子..


那一定很好玩..




 


我曾有把這個願望跟老公說..


我問說軍中懇親會時我可不可以參加家長講習...


老公說不行..因為他說我坐在教室裡一定耍寶..會逗他笑.


那他在講台上的威嚴會被我破壞掉..


所以他不讓我參加..只准我靜靜待在寢室裡..


嗯..想想也對..有時我還真的蠻調皮的..


不過一直想看老公在做什麼的這種念頭..我一直存在著耶..


就是想看他..即便是躲在教室外偷窺或偷聽到他上課的聲音也好..


嗯..仔細看著手上的唉鳳想想..我還蠻迷戀他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