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好久的時間沒有記錄格文了耶..我還真是懶丫..


誰叫韓劇太迷人..所以才會一直沉迷在韓劇中..


不過秉持著..生活還是得記錄囉.


趁記憶仍是存在時..決定給它好好補寫一下吧..


格文追至九月初..(跳一下)


訂了在網路上大家說還不錯吃的【momo將】..決定在9/7日這天來呷呷..


 



 


【momo將】走的是懷石料理風.....點餐方式跟西堤一樣..


費用計算為一人4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基本上餐點都是以海鮮類為主..喜歡吃海鮮的people可以來這呷看看..


 



 


待餐中會送上檸檬氣泡水..喝起來真的跟平常的檸檬水不同..


(咦..我在講543丫..氣泡水跟開水好像本來就不同了哦..>.<)


 



 


等待著第一道上菜前..看著好像上菜秀一樣..


白白煙在威特點起下..感覺上還蠻有看頭的...


可能因為有看頭..裡面的菜色吃起來感覺就是不同..


 



 


第二道餐點是以豆腐為主..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以海鮮類為主..


我吃起來就是感覺海鮮味很重..


 



 


那黃色的醬料跟娃沙米很像...吃起來應該是不錯吃..


但對於太嗆味道會有點抗拒的我..


我大致咬了幾口..那黃色的..真的還是不敢恭維...


 


 



 


朋友的前菜口感還不錯..至少給它不腥不嗆囉..


 



 


在吃了二道海鮮類為主的餐點後..


當這南瓜送來時..可是一瓜打翻前海鮮丫..厚呷厚呷..


 



 


主餐送來前會先來個湯...想說點個清淡點的啦湯.


結果..海鮮新鮮指數破表..


那啦丫的味道..真的超濃的..


 



 


即然啦丫湯味道鮮..那這個魚湯..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


味道真的也挺鮮的..再次證明..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來呷看看哦..


 



 


有點像水晶凍的前菜...配上鮭魚片做成的握壽司..


我吃半口..投降..


 



 


還好我有投降..因為這碗鮭魚蒸飯較合我口味...


 



 


吃完了一堆哩哩扣扣前菜後..


跟西堤一樣..威特會上一小杯去味的飲品..


喝上一小口...去一下口中的腥味..來給它吃主餐囉..


 



 


我的主餐上來囉..羊小排...就二塊不大不小的羊小排..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第一盤的腥味驚到.


當吃下這盤主餐後..就是感覺這羊味吃起來不會濃耶..


更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吃太多前菜肚子巳近飽和了.


即便主餐的份量不多..我也不會覺得不夠吃說^^


 



 


朋友點的是海鮮***吧..食材真的很新鮮..


尤其是那花椰菜..


 



 


吃完了主餐後..就是該甜點出場了..


這特製的水果甜點...有紅豆和奇異果櫻桃外加一根脆笛酥....


和下面白色的優格一起吃..嗯..給它過關..


 



 


較讓我驚喜的是這盤....威持端上來時有讓我驚了一下..


因為我想說怎麼會用蛋黃來當甜點..


不過神奇的是在我以為是蛋黃時...


輕咬一口..黃色像蛋黃一樣的東東是竟然是芒菓喲....


這主廚還真是有創意丫^^


 



 


因為隔了一個半月..很多菜名其實也都忘了..(真是老了..記憶變差了)


整個味覺還是邊看著照片邊回味..


所以就說要用照片記錄吧..人的記憶可是有限的..


不過這【momo將】的促銷手法還不錯耶.


說寫問卷就可以參加抽獎的活動..


 



 


江江江江..在一個月後的這一天..


手機傳來【momo將】傳送來的優惠簡訊..


生意人銷售手法就是不同..


雖為一元..但正常人是不可能自己一人去吃的囉.


攜伴費用仍是原價.....(平均下來..正好符合成本..)


嗯..反正是好康咩...下個月再找一天...一定要找一天肚子很餓的時侯.


好好的重新品味一下【momo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