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愈來愈愛漂亮了我...


前幾天看到一位無名版主介紹指甲油..


看著她詳細的介紹..我完全不考慮的給它忍不住訂了三支..


今天晚上貨到囉..


Narita忍不住給它來試用囉..



這是網路最近還蠻紅的UNT所推出的.


【UNT美容醫學網】的產品.我用過眼霜..精華液..還有保濕霜..


首推眼霜..其他那二項因為Narita使用過覺得還好....所以見人見智囉..^^


跳回到指甲油..


 



 


第一瓶不是紅色哦..可能是因為相機或拍攝角度的關係.


實際上它是有點像深紫棗紅色...


 



 


第二瓶是吸引我買的主要顏色..ㄅㄨ玲..ㄅㄨ玲的...


只要是女生..一定都會喜歡的


最重要它是可以覆蓋在各個顏色上..


Narita試蓋後..還真的蓋上會有不同的感覺耶^^


 



 


第三瓶我感覺它有點像膚色..也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在鹵素燈照耀下..


我真的覺得它像膚色..不像版主說的偏紫色..


也有可能我是只擦一層..所以顏色不是很明顯..


但我還真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我學著先上第三個膚色後再加上第二個ㄅㄨ玲..ㄅㄨ玲的...


因為才上一層..所以二個顏色都不會有衝突..


真的有給它低調的奢華耶^^...


原來指甲也可以看起來會撒嬌丫..哈..




 


鏡頭拉遠點..這是我的左手..


拿著唉鳳..感覺是不是跟近看又有點不同....




 


再換成右手...嗯...顏色不會太濃...喜歡喜歡..


第一瓶因為是深棗紫紅色..很深的顏色..


礙於工作上的關係..我怕我上班擦這麼深..打字起來會打的不順..


所以就給它準備和放假和老公出門再擦擦...沒有實驗照囉..


如果有擦了後再po上來跟各位分享哦..


 



 


其實以前Narita除了擦透明顏色外..很少擦別的顏色..


但最近發現..擦了指甲油後..


也不知道是不是怕掉潻..只要是手部動作都會輕一些..柔一些..


漸漸才發現..原來這也是一種讓自己不粗魯的方式之一..


Naria最近新入荷的指甲油推薦給跟我一樣粗魯的人..


不喜歡太亮的..可以買類膚色這瓶..有擦就是感覺會不一樣哦..真的^^


【UNT美容醫學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