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好沒形象的大笑哦~羞)


 


各位好友..


Narita的頭髮有長了吧..


真......的......有......長......了......吧.....(威脅中)


我只想說..再過一陣子.


我的頭髮就可以更長..


而我的貝蕾帽也就可以更出色囉^^


開心開心..


 


親愛的老公..再等一下哦.


我會還給你長長大波浪的髮型..


我會再恢復甜美小女人風..


我說的到..一定做的到...哩旦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