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開始交往的第一天..


你帶我逛遍台中的電子街..細心的跟我解說啥細CPU..啥細主機板??


不是我特愛電子..而是只因我說我想學電腦..


 


還記得二天後的一個深夜裡...


你突然把自己坦白後開口說..『我們交往吧..』


 


於是...於是..我們交往了..戀愛了..甜蜜了..雖然偶爾也會爭吵..


但我們還是愛過來了...終於結婚了..


於是..多年後...


我一直還記得今天是我們交往紀念日..也一直沒忘記...


 



 


買了一束香水百合花..


上網查了花語為『偉大的愛』


將它置入我們愛的小窩裡..


花香在夜裡特別清香..


淡淡的香味..在今天這個特別的紀念日裡就是感覺特別甜蜜...




 


親愛的...有些話..我想對你說....


我們一直相愛下去好不好..雖然有時我很嘮叨..


我們一直恩愛下去好不好..雖然有時你真的很皮到欠打..


But..我們一直一直就這樣百合下去好不好..


我會一直告訴自己這個信念..


一定要永遠挺著這個我們經營起來的家...


 



 


雖然一個家沒有小孩的嘻笑聲不算完美....


但我們都知道..排除這個不完美..我倆人生的重點應該更不同才是..


百合..百合...淡淡清香的香水百合..


就像我們的感情..沒有特別激昂轟烈...但就是跟別人不同..


老公..今天是咱們交往紀念日哦..


如同簡訊內容..謝謝你一直對我好..未來的每一年...我都要有你..


因為..有你真好..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