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


因為頭髮長太快了..溜海又快蓋住眼睛了..


於是前陣子一直盤算著要剪髮..


 


終於趕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請了特休假..


預約好了設計師..準備來給它say斗囉....


原本的髮色偏橘..退色後會顯現出髮質的不佳...


於是在設計師建議下..溝通著想要的髮型和髮色..


 


SO..早上11點開始西丫A..


洗髮.燙髮.洗髮.護髮.洗髮.頭皮保養.洗髮.染髮.洗髮.護髮..洗髮..


結果光洗髮我就洗了6次...


整個作業完成巳是下午5點半了..


現在終於相信有人燙髮坐了5個小時了..




 


髮型完成後..一開始設計師是吹捲...


但實際上我是要在髮尾處有一個微捲的彎..


這二天洗了一次頭後...江江江江..髮尾真的有一個彎了耶.


(因為穿黑色的看不出彎處..改明兒個再補彎度明顯的照片囉~)


 


雖然坦白說仔細看好像跟原先的造型差異不大..


但髮色真的變深了..感覺髮質真的不再粗粗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視覺效果..髮量也感覺變多了耶....


原來..原來..花錢真的有用.


頭上這幾根草花了我四仟大洋..對於窮人家的我坦白說有點傷本..


但開心的感覺..再看到是自己想要的..這四仟大洋真的有用有用...


 


再一個月..我的頭髮跟實際深咖啡+灰色的髮色就會顯現出來..


一想到騙老公說才花了2仟元有點良心過意不去.


但有好看的造型出現.老公看了開心.我也開心...


而這少報的欺騙也給它當做善意的囉..


我的新髮色..新髮型..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