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的女友ViVI手作能力很棒..


前幾天她送了我一條今年還蠻流行的圍脖..


亮紫色的顏色是我次愛的顏色之一..


家裡的燈光因為是黃光燈..所以無法把亮紫色完全拍攝出來..(恨~)


 



 


ViVI用的棉線不是平價的綿線..所以圍起來..輕輕柔柔的觸感真的好好哦^^


 



 


看她也繡上了自己的品牌LOGO..


我想日後開店手作店一定是她的夢想....


這是ViVI的格子..有興趣的格友可以來參觀參觀哦^^


【ViVI的家】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這條圍脖有讓我溫暖禦寒到..


謝謝ViVI...三不五時妳還會送東西給小美人..


三不五時妳也會送東西給我..


謝謝妳哦...


坦白說.達志能交到你這個女友..還真是上輩子有修到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