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和老公都在家裡沒有出門..真是不像過年丫我..


不過沒出門是為了往後二天的行程.


在年前如玲就一起敲定初二大家聚會..


愈來愈珍惜好友的我...整個人就只有興奮二個字可以形容^^(樂轉)


 




 


我們這幾個好同學..就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基本上都會見一次面.....


每年看著大家的變化..相會時彼此訴說著近來的點點滴滴..


有苦有樂...真的給它除了開心就是開心..


插播二下..各位好格友有沒有發現Narita的頭髮又長了一些些了丫..


我整個人就是song的咧..


今年生日應該可以再留更長..再來就可以燙回浪漫的大捲囉..(狂笑ing)


 




 


跳一下回到主題...


同學相聚要做什麼??...嘻..除了聊天之外..就是要拍照囉......


而大家也習慣愛拍照的我...這次要怎拍呢??


 



 


不喜歡生活照片總是正坐像拍證照的我...


先請老公一起入鏡...再來...


各位好友...跟著我一起來玩老梗喜怒哀樂吧^^..




 


先來個像艋舺一樣的黑道兇狠的表情..再來就要進入拍照主題囉..


老公這次幫我們的喜怒哀樂做了一次變化.


他說就是每個人輪流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看的出我是扮演的是怒吧..由Narita右手往前推就是囉...




 


不過這張..小瑩..妳確定妳演出的是樂嗎??感覺怪怪哦..


 



 


我喜歡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友誼....


坦白說..我真的不是那種像外表一樣超熱情的人..


但只要認定的朋友..我就真的認為就是朋友..


一年一次的聚會..下午我們再到如玲娘家續攤..


如玲的父親是總舖師傅..他煮了一桌好菜邀請我們..


 



 


今天的大年初二..Narita因為除夕有回娘家團圓了..


所以只有晚上和二姐回到家坐坐聊聊..


其他一整天裡..就是都沉溺在好同學互相關心的氛圍裡..


我喜歡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今年初二很特別..真的很特別...I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