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六天的春節假期...原本預訂要到墾丁走走..


無奈飯店太晚訂了..都給它客滿了..


想想還是要出去走走才像過節.


於是想到最近是草莓季..嗯..來去採草莓吧..


採草莓大家一定都會連想到大湖...


原本也想去大湖..但聽大家說會塞車..所以..放棄好了..


正在想不知道要去那的時侯..看到FB有人PO國姓..


好吧..上網查了查路徑...就來企國姓走走囉..


 



 


我們下午快一點出發..延途上都沒有塞車..


好幸福哦..開車族最怕塞車了..


因為國道六號的開發..很快的就到國姓囉..


 



 


可能是因為太多人來採了..所以草莓幾乎都沒了..


但沒採過草莓的我..就是想採咩..


所以還是選了一家下來採草莓囉...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大片草莓園..


 



 


剪刀和小紙箱是必備工具^^


 



 


這是草莓花..好秀氣的花朵..忍不住拍下它..


 



 


仔細一翻仍會有幾顆豔紅的草莓等待我們摘取..


 



 


老公認真的翻葉..就為了找尋更嬌紅的草莓..


 



 


我丫...採了二粒就專心在那拍照..


坦白說拍照勝過於採草莓囉..


沒辦法.誰叫草莓又是紅色的..對紅色有瘋狂執愛的我怎可以放棄拍照機會..


 



 


老公很勤勞的採了一小箱..坦白說數量不多..


但還好數量不多..因為這一些些就要250元..


聽說平日$180/斤.但春節期間是$250/斤..


還好都不是很成熟..不然..這隨性亂採下..我想沒來個破仟很難囉..





 


大年初四我們來到了國姓採草莓..


雖然只有半日遊..但有出來走走就是給它開心的..


 



 


箱子裡每一顆草莓都是老公辛苦採下來的.


淡淡香香的草莓味在行走間飄香過來..


記憶中的草莓就是香香甜甜..吃起來會有一點酸酸的..


就像談戀愛一樣..酸甜丫酸甜..




 


腦子裡總是很多浪漫點子的我..


把採下的草莓圍成一個愛心圓..


願我週遭的人事物一些都美好順心..


也願我們這們這一對親親愛愛的小夫妻就像紅紅的草莓一樣..


給它一直甜蜜下去..


還是老話一句..大家...一定要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