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著採草莓日...晚上和同學菱華有約..


好吃的餐廳在這佳節真的不好訂位丫..


突然想起這老店重開的【大大茶樓】


於是..今晚約會就選在這【大大茶樓】囉..


 



 


今年春節假期很短..這【大大茶樓】生意也太好了.


到處都是攜家帶眷來用餐的人..


我們抽到的號碼牌要排約半小時..


於是這時間..怎麼可能空著丫.來拍拍照先囉..


和菱華在招牌下照一張.


 



 


當然也要跟我親愛的老公照一張囉..先來張搞怪嘟嘴的..'


 



 


再來張正常點的囉..老公這次的拍照很配合..


笑的很開心..想必今天的草莓之行嗚song哦^^


拍來拍去..在帶位人員唱號下..終於輪到我們飲茶囉..來點餐先..


 



 


小時侯的印象中港式飲茶的價位都好高..小小一盤...東西一點點就是近百元起跳


but..可能是受港劇的影響..港式飲茶就是我最愛的餐點之一..


就是那種和好友聊聊近況..吃吃小茶點..喝喝凍頂烏龍的fu...


跟去飯店喝下午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厚..超有味的啦..


 



 


蟹黃蒸燒賣是老公說要點的..很紮實的餡兒..口感不錯..


 



 


大大蝦皇餃這籠也是..皮薄薄的...可這內餡可不含糊的咧..


先按讚一下^^


 



 


蠔油蒸鳳爪一定要來一盤的.


雖然有點小辣..但我就是愛吃..實在太好吃了..


 



 


菱華點的叉燒蒸腸粉..有滑滑的口感..


但坦白說..我對腸粉的熱中度真的不述很高..


 



 


雖然我熱中度不高..而這鮮蝦蒸腸粉我也是很棒場的把它吃完


三個人吃..一人一條..真的不錯的組合^^


 



 


鼓汁蒸排骨很入味..


 



 


配上這個廣東炒飯...真的很下飯..


有飯怎麼可以沒青菜^^


 



 


江江江江..青菜滴呷啦..這豆鼓炒山蘇好脆好脆哦..


這一定要大火才能炒出這脆度的.


要不是真的點太多了..我真的想再點一盤來吃吃耶.


 



 


中場休息時間先來拍一下...我們點的還真的不少耶..




 


一點就上癮..原本要點的是它們的烤乳豬肉.


但生意太好賣完了..只好點燒鴨拼盤....


這烤鴨的皮有燒烤的味道..配上廣東炒飯...好飽好飽哦..






 


即便飽了..看到這月亮蝦餅..不管不管了..我還是給它點了..


還好有點..因為它比我去泰式餐廳吃的還好吃^^


忘了拍蘿蔔糕的照片..太好吃的蘿蔔糕老公點了二盤^^


這些小餐點...也是讓我春節期間胖了三公斤的主因之一^^


 



 


對了..提醒大家一下....


來到【大大茶樓】餐桌上擺的這個餐點單不要自己劃哦..


這點餐單是給在週邊推車若你有點時由送餐員劃上的..


剛開始帶位員也沒說明..我們三人不知道..一看到中意的菜單就拚命的劃上..


結果還是點餐員到才告知我們..


這點提醒各位要去用餐的好友哦^^


 






和菱華就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有時可能一年才見一次.但每次見面那感覺仍舊是沒變..


年紀愈大..愈珍惜身邊的好朋友..


菱華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超樂觀的她總是比我和老公多了一份勇氣..


和她的友誼我一直珍惜著...


這次的餐會在【大大茶樓】飲茶..感覺很不錯..茶點也很好吃..


謝謝老公的招待...


【大大茶樓】真的很適合來喝茶聊天..東西也不錯吃哦..


大年初四的今天..和菱華相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