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 洋情人節當天老公無法放假陪伴..


於是..愈來愈上道的他白天買了一朵玫瑰..


晚上就說咱們先提前一天來慶祝慶祝囉~


當天晚上下著毛毛雨..


開心的問他..老公怎麼會想提早慶祝丫.


結果..這男人真是太老實了.竟然回說如果沒有慶祝會被我唸一年..


哈...真是生我者父母..了我者老公丫..


對..這咱們的節日一定要慶祝哦..不然我一定會唸你好久好久哦..


 



 


家裡附近的【赤鬼炙燒牛排】.每次經過..就是給它人超多的..


人很奇怪..只要看到人多...好像這東西就真的給它不錯吃耶..


於是好奇心作怪下..心裡就打個底..改天一定要來吃看看^^




 


20110213當天雖然是假日..


但怕遇到人多又要等待的時間..


我們近八點才到這..


還好..選對時間來了..還真的不用等耶.




 


【赤鬼炙燒牛排】.的餐點應該算是套餐吧..


點餐方式只要依序點入即可..明白講就是前菜都是二選一囉^^


當然也可以不用點套餐.可以單點餐..


但算一算..其實套餐比較划算^^




 


因為第一次嚐鮮..所以我們點的是套餐..


這是套餐的附餐 和風三分蛋和蒸蛋..


玉米濃湯和羅宋湯.酸菜雪裡紅.酸洋葱都是可以自由食用..


想吃喝多多.就拿多多哦^^但記得別浪費嘿^^




 


這是老公點的美國安格斯級烤無骨牛小排..


因為Narita不能吃牛肉..所以無法說出它的美味..


但問老公..伊公..ok啦...




 


Narita點的是日式照燒黃金雞腿排飯..


油油亮亮的皮..是我的最愛..


只是這量真的很多..而且有一點點油..


再加上我當天好像有類中暑狀..


所以沒有吃完它..現在夜深人靜在打這篇格文.


卻給它後悔了起來..有點想用月光寶盒回到當時把它吃光.


誰叫偶現在巴度么丫..




 


小小塊的鯖魚是套餐才有附的哦.


不然這一小塊要價好像是40元..


這也是我們會改點套餐的原因之一..




 


很小塊吧..但坦白說還不錯吃哦..


其他配菜就都不多介紹了..因為我都吃光了..


所以好不好吃..聰明的你..應該知道囉^^




 


小菜雖然不介紹..但這瓶茶碗蒸一定要介紹..


老公說這湯頭真的很入味..


所以疼尢的我把一半給老公喝..




 


整份套餐大致排列就是這樣囉..


【赤鬼炙燒牛排】.價位算是平價


只要別點太多..一份套餐都是360元+一成服務費左右.


不過對於平民百姓的我感覺還是有點貴鬆鬆...


所以來嚐鮮還Ok囉..


 


2011年的西洋情人節..


Narita跟老公提早到【赤鬼炙燒牛排】.來慶祝..


雖然情人節巳過..但只要開心..天天都是情人節囉....


二月份好像都在吃吃喝喝..


但吃東西嘛..快樂就好.快樂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