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看著大家都在吃尾牙..好想吃哦..


還好我們公司也沒有忘記大家的辛勞..沒有尾牙沒關係.


因為我們有春酒哦...(3月中才舉辦春酒好像有點晚哦..)


訂於3/11日在內湖總公司所舉辦的春酒..


不述很喜歡出遠門的我...遇到這節日..不上也不行了..


 



 


當天台中天氣很好..所以Narita給它穿短短的出門..


但怎知..一到台北..給它下著小小雨..哇哩咧..


還吹冷冷的風..還好這商店很多..


快速跑到天天都便宜的地方買個絲襪套上擋風先^^




 


宴會的開始..大家就像在認親一樣..


平常伊妹兒來往的好同事..終於見到盧山真面目了...^^


話不多說..拍照拍照先..




 


這群也是我在公司認識好久好久的同事..


第一次的合照..給它超開心的..


原本我以為我一定會因怕生而靜靜坐著..結果..


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開心耶..


 



 


Narita總覺得每到春酒這一天..


其實最辛苦的就是這些高級主管們..


今年主題為年戰祭..就是拚的意思..


各個主管打扮成戰士裝扮..




 


總經理扮的是原始人....要跟他拍照還得登在換衣門口..


沒辦法..他實在是太夯了^^


 



 


我們主管扮的是超人..原本就是大粒頭的他..


這裝扮給它看起來真的給它很壯吧..


 



 


這應該是超級賽亞人吧..


不管啦..反正誰有空..我就拍就對了^^





 


門市很可愛..


為了要中奬給它不擇手段的做出看版..


真的好好玩哦..全場氣氛超嗨的..


抽我..抽我..嘻...結果抽中我...^^


 



 


這小筆電我還不知道型號是什麼..


只知道在抽獎項時我還在玩唉鳳照片編輯.


一聽到中獎..當然就是衝丫..


感覺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不管中獎或小獎..年年都有讓我中到....真的就粉幸運...謝謝老天爺...


 



 


食量其實是小鳥胃的我..遇上主打我最不熱中的海鮮餐廳..


想當然兒..我一定是吃不多的...


還好這飯後的甜點是我的最愛..


只可惜..我只吃了一個..另一個真的吃不下了.只好放棄>.<


 



 


看似愛玩..其實卻是很少出門的Narita..昨天在內湖喝著春酒..


難得出遠門..終於看到常常通信卻沒見過面的同事..


著實真的給它興奮了起來..這遠門值得丫^^


今年公司主打戰鬥年...大家給它一起精神滿滿的打拚哦.


不為公司至少也為了那六個小孩吧..加油.


今年的春酒只有二個字開心...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