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了一個星期..格子也空了一個星期..


先喝杯香檳解解壓力吧^^


這篇格文要來介紹在二月底連休三天時去吃的義大利麵館..


這家義大利麵是【麻葉集團】下的餐廳..


 



 


完整店名叫做MOMO PASTA...


Narita並沒有特別愛不愛吃義大利餐..


只是前陣子看到同事在FB放出義大利麵的照片..


就給它小嘴饞一下...於是這天和老公一同逛百貨公司..


剛好在百貨公司邊就看到【麻葉集團】的這家義大利麵館..


於是..請老公陪我吃一下這肖想有點久的義大利麵囉..


 



 


MOMO PASTA的價位分成單點和套餐.


套餐類又分為298元和3**元..(因為真正價格忘了.所以就以**為標示^^)


套餐類會有前菜..若單點則只有義大利麵餐哦..


坦白說..我真的還是不會點..所以點了套餐..但也不知道要點那一道.


所以就給它點了奶油青醬雞肉麵囉..


 



 


前餐送來會有羅勒麵包和餐前香檳酒..


很特別耶..很少吃到前菜是會送香檳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渴太餓...老公沒等我拍照..就先嗑了一個麵包..


真是罪過..怎讓我親愛的老公餓肚子丫..真是壞壞丫我..


 



 


這應該是磨菇南瓜湯..但它別名又叫momo濃湯..


遇上這種濃湯..Narita喜歡把麵包沾取湯汁和著吃.


會很有不同的fu哦...


 



 


老公的是有點類似羅宋湯的洋蔥湯..


也因為這盤湯..讓3月初的Narita給它學會了煮蔬菜湯..


有空再po蔬菜湯的煮法上來充格文一下^^


 



 


開始進入沙拉類囉..


老公點的沙拉..很平常的一道沙拉..但在肚子餓的同時..


也是不到幾分鐘就被嗑光光囉^^


 



 


我點的這田園沙拉跟以往的沙拉很不同..


光蔬菜再加上灑在上面的起司粉..配上那有點小硬的麵包塊.


這田園沙拉..好吃好吃..


 



 


其實吃完前菜..肚子真的就有些飽了..


看到主菜一上桌..我和老公對望了一下..


這看似小小的一盤麵..份量真的也不少耶..


 



 


Narita點的是奶油青醬雞肉麵..


原本是管麵..我請威特把它換成義大利麵條..


雖然肚子巳有三分飽了..但Narita還是努力的給它吃了一口...


嗯..麵條很有嚼勁...師傅真的有用心的去煮這道pasta哦....


 



 


喜歡吃肉的老公點了法式田螺沙朗牛排..


坦白說這牛排煎的有點老...


但整體上還是不錯吃..


 



 


好不容易都吃完了..結果後序送來的甜點和飲料.


真的給它開始有過飽的感覺..


 



 


還好是個休閒時間..可以坐久一點...


老公看著二道甜點有給它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我看他真的是吃飽了..


 



 


這水果冰沙是我點的飯後甜點..


酸酸甜甜的鳳梨有給它讓我解油一下..





 


其實不要說他..我也是吃的很飽..


還好這飲料有給它去油的感覺...


不然..對於小鳥胃的我...真的是..吃不下了..


 



 


雖然吃不大下還是得把這堤拉米蘇吃完..


還好只是一小小杯...所以不用二三口..


Narita有給它珍惜食物的吃完哦^^




 


終究是民族性的不同..


對於米食文化的我們..異國料理還真的只能嚐鮮..


喜歡嚐鮮是我們二個小夫妻最愛做的事^^


今天Narita和老公的義大利麵食記..


有給它很開心的嚐鮮一下..


2月在吃吃喝喝中渡過..3月我們給它沉靜休息了不少..


4月份壽星月即將到來..Narita又給它開始動頭動腦囉..


準備來給它下一個嚐鮮餐廳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