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個性某些時侯很男性化...


我的個性在跟週遭包括家人.朋友.同事相處時很不拘小節..


於是..樂觀的我喜歡身邊的氣氛是開心的..包括職場上...


只要別講太噁或太騷或太露骨的笑話..我都可以接受..


 


我的穿著很多變...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水..


我的打扮很多元...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一成不變...


於是...我喜歡天天穿水水上班...


於是只要別太露或太不得體的服裝...我都會打扮..


 


but...but...新單位的成立來了幾位男性業務...


so...有一個還不熟的新同事..


他問:你每天穿這麼漂亮..講話又這麼幽默..難道沒出軌過嗎??


又問:還好你老公沒天天回家..不然你這天天不同的打扮..他一定*!@#$%


(後面他沒說但我從他眼神我看出他要表達的意思)


我回:你怎麼會用這種問法來問我...穿漂亮講話好笑就一定要出軌嗎?


又回:天天打扮不同跟老公有沒有天天在家又有什麼關係???


結果他看我不開心愈想解釋卻愈是糟糕...


 


其實我知道他大概要表達的意思..


我也知道他要問的是..老公沒天天在家陪伴...你會不會亂來..


但是我想說的是..會亂不亂來跟老公有沒有天天在家陪伴沒有關係.


而樂觀開心的跟大家交談並不代表我是隨便..我是可以被追求的..


這另類的性騷擾真是TMD的讓人情緒火爆了起來..


 


古老大男人和守舊派的文化裡...八卦八股的人就是愛去評論他人..


這些人不愛打扮找了催眠的理由說服自己..我尊重著...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就是不同..


我知道我的外表跟顯在的個性會讓人以為我沒結婚..會認為我愛上夜店..


會覺得我一定有人追..也有人會認為我可能是小三..


但是.我的隱性思維裡清楚的知道...


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釋什麼..而不喜歡你的人解釋也沒用..


 


我覺得OL不是一定要套裝或者是T恤+牛仔褲+馬尾..


我還是會秉持自己天生愛打扮的個性粧水水..講笑話..


因為這就是我..一個自自然然開開心心樂觀的我...


 


把放在心中的這幾天的心事藉由格文寫出..


不可否認的..我還是有點受傷和美頌..


老公說...生命中..只要我們在意的那個人懂我們.其他人的評論都不重要了.


謝謝肯讓我如此自由發揮的愛人..


 


so...


希望那些總愛評論他人的人.先照鏡子再看看枕邊人..別再用你膚淺的觀感來斷定他人.


別人的老婆愛美關你P事丫..你管好自己的老婆就好了...呿~


希望那些和我一樣愛打扮及樂觀的女生..繼續樂觀繼續美美..別因他人而讓自己不開心..


還是這句話: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釋什麼..而不喜歡你的人解釋也沒用..


加油..Narita..加油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