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我又犯懶了...


這次給它有近二個星期沒發格文..唉丫..先除草先^^


前陣子一直卡在主管要離職的氛圍中..心情給它盪了一點.


但..也不能盪太久..還是得給它振作丫..


於是..最能提起振作的..就是吃吃喝喝囉..


 



 


這家【Momo壽喜燒】


在台中還算有點小名..

原因除了有點貴鬆鬆之外..應該是它的餐點還算好吃吧.


各位格友有看出.Narita是寫還算好吃哦^^ccc


 



 


壽喜燒的吃法這算是Narita繼鋤燒後第二次吃..


也因為有吃過一次了..所以這次就比較能知道什麼是壽喜燒了.


到是我親愛的老公..他真的還沒吃過耶..


所以這也是我這次帶他來吃【Momo壽喜燒】的主因之一^^


 



 


一入座位..一定會先來杯熱茶潄潄口..


 



 


再來會來盤泡菜開開胃..


這泡菜就是泡菜..沒啥特別的哦..但也不難吃^^


 



 


老公仔細的看著菜單研究要吃什麼.


不過坦白說這壽喜燒就是算人頭的..


菜單上的菜色只是要再加點的餐點..


所以如果只是要壽喜燒的..就可以直接跟威特說要壽喜燒即可^^


 



 


點完了餐..威特會端上鍋盤..


裡面有調好的醬汁..


 



 


第一次威特會先幫你把菜色都放入鍋內煮..


很平凡的菜色..但煮起來真的不錯吃..


 



 


如果覺得味道太鹹或者太淡..一樣的..在桌上有醬油跟水瓶任你調配..


 



 


喜歡加蛋的也可以把蛋加入鍋中水煮..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蛋上有印字耶..好口愛哦..


Sunny..這個單字我喜歡


 



 


【Momo壽喜燒】的牛肉是美國牛肉..


肉類也是隨你叫...只要你吃的下..


叫幾盤威特就會送上幾盤..


 



 


我的豬肉也是..只是小鳥胃的我..光威特送上來的二盤就夠我吃了..


感冒中的老公也是..只吃了二盤肉就喊停了.


再次證明..這壽喜燒嗜吃肉的人..真的起適合來這吃的..推推推..


 



 


蔬菜也是一樣有威特三不五時會推車來問需要什麼.


坦白說..這【Momo壽喜燒】的蔬菜沒有鋤燒多..


光少了花椰菜就讓我扣分了不少.


誰叫我愛花椰菜丫丫丫丫丫..............


 



 


所有食材放進去拉拉a就是這樣..


不愛吃太鹼的人可能不能適應這壽喜燒的吃法..


畢竟雖然都是鍋..但不能像吃火鍋一樣大口喝湯就是不便囉^^


 



 


吃完鍋後..最後威特會問要不要再上餐點..如果你回答不用後.


沒多久甜點就會上來囉..


這次甜點是檸檬冰沙..沒有像網路上有人拍的檸檬沾糖的甜點..


這讓我有點覺得口惜..因為我還蠻想吃看看檸檬沾糖的耶^^


 





 


整個用餐約一個多小時吧..


感謝感冒漸好的老公陪我去吃吃喝喝^^


我知道感冒很不舒服的..但疼我的你為了別讓我週休都關在家.


特地提起精神陪我出門吃吃喝喝..


除了感動..老婆真的就是感動咧..


 




 


上個星期Narita跟老公到【Momo壽喜燒】用餐.


還是一樣..推薦給愛食肉的倫..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價位說真的..不低哦..要有心裡準備哦~


今天Narita和老公吃吃喝喝【Momo壽喜燒】成功^^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