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節的今天..


FB裡到處都是分享跟母親餐會的照片.


對於節日而言..其實媽媽很任勞任怨不愛過節的...


媽媽不愛我們花錢請吃飯..


我想可能是她不想麻煩各姐妹請假陪伴..


所以每次要請她吃飯..她都會有一堆理由..


 



 


但對於身為子女的我...總是覺得..該給吃苦很久的她一個特別..


於是..請老公載我回家..


到媽媽上班的地方..看看她...


母親節嘛...嫁為人妻的我..


近幾年發現...年紀愈大..遇到重大節日..總是愛往娘家跑..


貪的好像也是那過節的氣氛....很怪吧..


另一個原因..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那小小的聲音告訴著自己...


 



 


我知道..在我這輩子裡..


頂客族的我是不會有小孩幫我過母親節的..


於是..我總想著..在我能幫母親過母親節..而我也還有母親能讓我過母親節時..


即便只是一束鮮花..一個小小心意...


只要能讓媽媽開心..而我能力也能所及之下..


我想我會盡力的完成...


 



 


謝謝媽媽應我要求陪我拍了好多張照片..


媽媽別再說自己老了.


不是我老王賣瓜...


以您的年紀..同年齡層裡..您真的很年輕很會打扮了...


和我同輩的媽媽裡..您真的讓我粉有面子的...


 



 


我喜歡看著和媽媽的照片..


雖然我知道家裡有5個小孩..要您平均愛每一個小孩很難..


但我真的知道您是關心我的..


謝謝媽媽一直健康著..也希望媽媽一定要永永遠遠健康著..


今天是屬於您的節日..


Narita祝天下的每一個辛苦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也祝我最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