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隨著謠言而亂是最不對的..


我也知道有些人只是想紅或者是!@#$*才說出這些讓人心亂的話.


但說出來讓人們緊張是不對的哦..


有時不管事情真偽...天機還是不要常洩露會對彼此比較有福報的..


不過即然新聞坊間都無聊在說了..好吧..


我就藉著這話題把心中的話明說..


 


首先..


謝謝我的父母生下健康的我..雖然脾氣倔了點..但身體無殘缺真的是你們給我的^^


謝謝我的姐妹弟弟..因為有你們...讓我知道親情真的是化不開的.


謝謝我的同事..雖然我的同事耍心機的真的很多.但有你們至少我學會了堅強^^


謝謝在格子上認識的好友..答林和Bell..謝謝妳們..


雖然沒見過面.但跟你們的互動比朋友更像朋友..親丫..我只能說跟你們親丫^^


當然還有一些常常往來的格友..Narita也是謝謝你們願意來我這回應..


謝謝^^


 



 


再來最重要的當然要謝謝讓我成長變的不一樣的老公...


謝謝有智慧的你..願意娶脾氣不好的我..


謝謝信任我的你..從不過問我經濟流向任我花費..


謝謝好脾氣的你..在我番的時侯讓著我..雖然有時你也不讓..


但以百分比來算..你讓我還蠻多的^^


我親親愛愛的老公..你知道嗎???


如果沒有嫁給你..我想..我真的還是井底之蛙..


所以...我要大聲跟你說...


老公...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哦))))))))))


 


 


ps:


511是不??有人說511會有海嘯是不???511不就=無意義是不???


丫如果真的511了..那這篇文老公也看不到了..


不過至少我有寫了..有寫出來就爽快多了..去他的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