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說...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結..需要溝通溝通???


我說..應該都還好吧..工作上我有做錯嗎??請告訴我...


買:你沒做錯..只是我發現自從我3月份建議妳FB上不要講公事後妳就沒再打電話給我...


我:您很忙.電話量很大個人認為沒什麼大事不要打電話吵您..


買:有什麼不愉快的要反應..我是個可以溝通的主管..


我:嗯..我會的..


以上!@#$%%^^&*還有講很多...但....


 


很多事情..真的能坦蕩蕩說嗎??我想很難


佷多話真的能拋下主管跟部屬的關係隨性交談嗎??我想不可能..


在很難跟不可能之下..您說..即便我有再多不快也不可能為所暢言吧..


 


不過我還是謝謝您..至少您發現原本快樂的我在面對您時態度是靜的..


我還是謝謝您..願意花個時間了解部屬在想什麼..


現在我的工作態度就是做好自己本份的事..


少說多做儘量把自己充實好才是最根本的.....


不過..很多事..心底話...


唉...經理...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說耶...那A丫咧丫...????斤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