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加薪..會幫我成長..會到處都幫我的經理做到今天..


今天過後..他就不再是同公司的人..


我知道他多少仍掛意著我們..


畢竟大家都是他帶起來的員工..


沒有架子的經理..在大公司裡..真的很少見..


他很平易近人..回想起過去共事的種種..


真的..真的..讓人一陣鼻酸了起來..




 


今天我沒有打電話跟他道別.


因為說好不哭的我很怕會沒志氣又給它哭了出來..


 


經理..............


您離職後要好好休息..別再煩東操西的了哦..


 


經理...........


有空回到台中....記得...找我們出來喝喝茶..聊聊天..


在我們心中..你巳不是主管..是親人..是親人的...


 


經理...............


有句話我想跟您說..


................


您真的TMD的很討厭耶..怎麼可以放下我們自己離開丫..


難道不知道您是我們在改革後唯一的工作指標嗎?


哼..您..您..您..真的很討厭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