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連休假期....


老公說這次一定要帶我出一下小遠門..


不然..不然..可浪費了這連休假期丫.


於是一早..這男倫還真的積極的叫我起床..


買了北上的高鐵票..準備給它來企101囉...


 



 


其實高鐵的發明真的很讚..


光到台北只要一小時..省去了以前搭車的時間..


在車箱內..除了拍照..還是拍照囉...難得出門..開心丫我..


 




 


這次算是北部自由行耶..


搭著捷運再轉換成公車到101..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紅色大字..


我最愛的單字和顏色..


 



 


再來就是這世界第二大高樓的101了..


很高吧...這建築真的太強了..光那高度..我看了就驚丫我..


臨近101週邊就是百貨公司的據點..





 


華納街邊好多個街頭藝人哦..




 


每個藝人都有不同裝扮..光看他們穿著..在這大熱天裡..靜止不動這專長..


我想真的應該給他們拍拍手鼓鼓勵才是.




 


看到這些街頭藝人..會讓我想起在聽說這部片裡陳意涵她也有扮過..


雖然角色不同..


但Narita真的真的很佩服他們..




 


溜溜球這個帥哥..那手也太巧了..


球在他手中..感覺就是一顆擁有心跳的球嘛..




 


穿著全身都是藍色點點的藝人..


眼神殺了點..讓我不敢靠近耶..


 



 


這隻狗不是街頭藝人哦..但牠可也是搶走好多人的底片..


主人很大方的跟牠說..來..讓姐姐拍照..嘻..真的很配合耶..


Good Dog...Good Dog^^


 



 


101.新光華納都逛過了..


我們轉搭到西門町的公車來到這個跟老公談戀愛時常來的地方^^


變化感覺變大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這...阿宗麵線..


 




 


阿宗麵線人真的很多..


以前吃太多了..所以這次我們沒有吃..


但門口這附光景還是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拍^^


 



 


老公說..來到這一定要坐下來吃吃喝喝才有感覺到出遊的感覺..


於是愛呷日本料理的他..選擇了這間有30年歷史的美觀園..


點了一點點菜


突然想給它喝一下小酒..


 



 


我以為中杯很小杯..


結果..結果..


 



 


很大杯耶...不過..出來玩嘛...就給它隨意喝喝囉^^


 



 


冰冰涼涼的米露配上炸的酥酥的天婦羅..好吃好吃..


 



 


小小的位置..再加上沒有特別裝潢過的擺設..


厚....這根本是香港茶樓的翻版..


坐愈久..逛愈久..就真的愈來愈有像到香港的fu耶..


 



 


吃完了美食.原本要戰到士林夜市的..但想想..也別玩這麼累嘛..


反正在台灣..隨時想來還可以來...


這陣子老公工作上無法陪我出國..我們只好找國內的遊玩..


台北西門町的一日遊..


很開心老公這次有給它強押懶惰的我出門..


途中有看到蘇貞昌..也有看到小馬..雖然都是電視上常見的人..


但對於鄉巴佬的我來說..還是開心耶..


謝謝老公陪我到台北玩..下次連休Narita再來規劃要去那玩哦^^


老話一句..


Narita+老公台北西門町一日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