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說著颳風可能要來..


但台中的天氣就是給它超級晴的..


於是..所以..想想..不管..就是要...請老公帶我出門走走先...


不過還是會怕這颳風突然給它帶來雨量..


所以我們今天離家出走的地方不敢選太遠..


老公說想去看文學類的書藉..嗯...那就來去中友誠品看書好了...


 



 


好喜歡誠品的設計風格..


圓形的建築..各式書藉包圍形成了一片書牆..


一圈..一圈的往上....我想..只要來到這兒....


即便是不喜歡看書的人一定也會被這書的氣勢給它翻書了起來..


而即便是大聲公粗嗓門的人..也會給它自然壓低音量...


這書的力量..還真大..


 



 


愛書人士很多..有的駐立..有的盤腿...


抬頭望向老公...原來不只是認真的女人最美..


認真看書的男人也很帥的..(真是情人眼裡出潘安丫我.哈..)


這種都是書香氣息的氛圍..從我接觸書本開始..


我就好希望自己家裡也會有一片書牆..


so...老公說..如果有買新房子..他會幫我實現我這長久的願望^^(樂轉)


 



 


中友百貨在台中算是很資深的百貨公司..


三棟大樓連在一起的設計..真的很方便愛逛街的女生..


這幾年智慧型手機也在百貨公司進駐..


IPad2昨日上市...這輕薄又簡單的外觀設計..真的很得民心丫..


近日很多同事也都想要買這玩意..員工價的價位著實又更加吸引人下單.


只是..需要跟想要..我想..佔比心裡有底囉^^


 



 


用我的小惡魔..透過鏡子拍一張照片..


坦白說還真的不好拍丫..


不過沒關係..只要有出來走走..我都沒關係囉..


逛了逛..肚子有點餓餓了..來企吃上次跟弟媳吃過的加洲風洋食館..


下一篇格文再介紹囉^^


今天半天在中友一層一層的逛..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