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腦容量小小的頭殼到底在想什麼丫我.


怎麼會突然有這個念頭..


星期六的早晨.


老公還在睡覺..


正在擦指甲油的我...


閃過了這個念頭.


身為人妻的我總不能只打扮自己而忘了枕邊人丫.....


 



 


於是..一邊擦一邊忍住笑意的塗抺著..


這不是老公第一次被我抺了...


記憶追溯回剛結婚時..


那時老公也是在睡覺..我在他腳上大姆指塗了紅色指甲油..


結果忙了忙我趕著上班..也忘了這回事...


直到下午接到他電話才讓我笑了出來..


原來..老公當天下午要配眼鏡.


好巧不巧驗光的地方是要脫鞋..老公說驗光師用很奇怪的眼神望著他.


一開始他也不以為意..結果..隨著眼神望下..才看到自己紅色的大姆指..


哇哩咧..還是女性驗光師哦..


他說他可是把腳姆趾往內彎坐著驗..


 一想到這..嘴巴還是會忍不住笑了起來..真的好好笑丫..


 



 


其實..我想說..


老公的脾氣真的不錯..換做別人的老公..我就不知道是否可以接受此頑皮了.


老公..謝謝你偶爾都願意讓我捉弄..


老公..也謝謝你不會用太生氣的口吻回我..


誰叫你娶了這麼頑皮的我....


不過..夫妻嘛..總要有情趣的咩..


一人做事一人擔..這次..我有主動用去光水幫忙去色哦^^


夠負責了吧^^拔特...反覆看了看照片..


坦白說...男生擦紅色的..還真的不錯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