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計劃要於年底結婚紀念日再吃的【王品台塑牛排】


在六月中..老公突然想到..就要偶去訂個位..


他說..咱們有認真的努力工作..所以來呷個厚料A好了..


嗯.說的也對..要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


所以..來呷厚料A哦^^


 



 


【王品台塑牛排】這消費額雖高..但貼心的感覺就是不同..


光訂位..還會特別製作一個訂位卡.


放置在專屬的坐位上...


光看到這一個服務..整個人就是心情愉悅丫..


 



 


首先..除了香檳之外.若在訂位時有告知特別事項


【王品台塑牛排】還會送了二杯小紅酒..


Narita在訂位時有告知當天是紀念日...


結果當日威特就送我們二杯小紅酒


厚..真的超貼心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貴鬆鬆的關係..


這麵包吃起來就是覺得好軟..


夾上附帶的起司..真的好對味丫..


 



 


這是我和老公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沙拉...基本上以海鮮類為主..


 



 


吃完沙拉後..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上場囉..


雖說麵包做成的碗可以吃.


但久聞這【王品台塑牛排】份量都很大..


非大胃王的我怕等會主餐未上就飽了.


所以只好乖乖的喝裡面的湯就好..喝湯就好^^


 



 


松露海鮮濃湯是老公點的..味道很鮮..


很怕海鮮類的Narita還是有喝幾口..


嗯..味道真的很不錯哦^^


 



 


其實光吃到這...


一向少量多餐的Narita肚子就有點飽了..


但為了再來的主食..今晚.


跟它拚了我..


 



 


除了在賭神封牌時有看到這大鍋蓋..


現實生活中要看到..我想除了鉄板燒之外..


再來真的臨時間想不起來了我..


鍋蓋內的東東總是讓人好奇的..


於是威特來解惑囉..


 



 


哇..好大的一個台塑牛排 丫..


整個有一種..光看就飽的味覺..


 



 


威特會很貼心的邊幫忙切割和解說這餐點的一切..


 



 


看似簡簡單單的幾片肉..吃起來的口感.


 



 


老公說這錢花的值得丫....不錯不錯^^


 



 


不能吃牛肉的我..點的是香烤豬大排


這照片上的只是一小部份..還有另一部份↓↓↓↓↓↓↓↓


 



 


我選擇外帶了..


因為真的呷美落丫...


 



 


貼心的【王品台塑牛排】應該知道客人到這時侯都會呷美落丫..


所以會上二杯酸梅湯....


 



 


還有清淡的水果讓客人舒緩一下都是肉肉的胃.


(這水果還不錯..有甜有甜.)


 




 


終於上甜點囉^^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好漂亮哦..


光看擺飾..厚..我怎麼捨得吃丫..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甜甜苦苦的巧克力..


連難得吃甜食的老公有給它按讚一下^^


 



 


冰咖啡是我們每次用餐最愛點的飲品.


而這【王品台塑牛排】的冰釀咖啡只有一句話..好喝丫丫丫丫丫...


 



 


近二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這中間服務人員會不定時來問餐點好不好吃^^


有沒有那要加強之類的..


如果遇上紀念日..還會送來一個貼心小禮..


 




 


除了貼心小禮外..還會幫客人拍個照列印出來.


厚..感動啦..


這陣子都一直吃台塑集團的餐食..


不是紀念日的紀念日..


謝謝老公大方的陪我用這貴鬆鬆的餐..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哦..來..啾三個嘿


今天Narita和老公的【王品台塑牛排】大餐之行..


成功..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