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船的感覺就是不同吧...尤其是這藍白的帆船..讓人一看就會心矌神怡耶...於是在海釣和浮潛後..巴肚也是會腰的.即然腰了..這導遊就帶我們準備一起去呷在長灘的第一頓午餐囉..


 



 


今日午餐在一個我忘了問名字的島嶼.島上就真的只有一個用餐的戶外場所.大家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一邊看海..當然也會一邊被海風吹...一邊躲著雨囉..SO..不過出外人嘛..不計較的啦...反正在海島用餐也是特別的經驗..即然說這是海島..所以用的餐食海鮮一定是必備的..


 



 


每一道菜都好大一盤..飲料說是無限暢飲..但是..透中午誰會喝啤酒呢...所以我們只有喝可樂囉..這幾盤午餐..首推高麗菜..這高麗菜也不知道用什麼料理真的很好吃..很下飯....我們這盤都有吃光光..其他的肉類水果我只有吃一點點.因為我有看到蒼蠅在飛..所以處女座的機車個性使然..我只有吃離我最近這盤高麗菜丫..(汗


 



 


因為也算是團體旅遊的關係.所以菜單裡每人都有一隻這麼大的螃蟹..這大螃蟹真的很大..比我臉還大..不過因為大所以要吃牠也是要有些功夫的...


 



 


江江江江..就是這個工具..桌上都有擺放這木頭..用力一敲就可以把蟹殼敲碎...而敲碎後..


 



 


你看看..你看看..多肥美丫這蟹肉...這隻比我手還大的蟹腳..光吃牠就飽了我^^我吃了二隻..老公也吃了二隻..肥美的蟹肉就是好吃..好吃^^(流口水


 



 


吃完午餐後導遊說可以給我們時間到處走走..所以我們隨著吃飯的地方往下走走..天氣還是陰陰的..風還是大大的..所以走路真的要小心.


 



 


導遊說對面看去這個島嶼...名字叫做鱷魚島..大家來猜猜看鱷魚頭是在那一邊^^


 



 


風真的很大..如果沒有像Narita這麼胖的人..一定會被風吹走哦..所以..來這要吃胖一點..吃胖一點哦..


 



 


往另一方向看..大海真的很大耶...這個時侯太陽也有些露臉了..望著大海..其實腦中是沒有思緒的..如果唯一硬要講個想法..那想法就是..如果每個人的心能像大海一樣闊..那該多好..感觸很深吧我...離題了..該回神了我..^^


 



 


風景欣賞完了..我們又要坐螃蟹船到下個行程坐香蕉船囉..在要往船上行走前..我們看到在船的邊緣有約3~4個小朋友在那跳水..一開始..坐在船上會聽到小朋友唱NOBODY..我以為他們在迎客唱的..後來仔細一聽..他們是唱Nobody No Money...哇哩咧..原來也是要小費的表演方式..而這方式就是遊客拿著錢幣往水裡丟..他們就會往下跳去撿..看似還不錯的方式.同團中有位長輩還真會打算咧..自己講說沒錢幣..結果看我拿出錢幣還會想要我拿給他讓他丟..P啦..這種貪小便宜的心很賤耶..所以我就說我沒有菲律賓的錢幣.這是台灣的..其實在他們丟錢幣的同時..Narita心中有點不舒服..因為這樣丟錢給他們撿真的很怪..好像用錢在取笑人一樣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有丟..我是直接丟給他們手上.沒往水裡丟..至少這也算是另類的安撫心態吧..


 



 


因為香蕉船會上下晃動的很厲害.所以我就沒有拍到有關於香蕉船的照片..不過沒關係.我有拍到海底漫步所需要準備的工具.就是這個氧氣桶...說到這氧氣桶就不得不來說一下這潛水夫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天天在潛水的關係..這些潛水夫身材超讚的啦..身上好像都沒有脂肪一樣..著實讓Narita好羨慕丫我..但礙於老公在身邊.所以不能拍太多別的男人照片..就暫以這二位潛水夫照片充當囉..


 



 


這個粉紅色跟白色好重好重類似天線寶寶的東西..就是海底漫步要載的帽子..我試拉了一下..厚..至少有近20公斤吧..怎戴丫..但導遊說..這麼重..其實在水底套上後..就會變成2公斤重..這這這又讓我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水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這水壓也太強了吧你..


 



 


一晃眼也到了下午4點多..在長灘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到了下午導遊會先送你回飯店梳洗一下..再約晚上集合用餐地點跟時間..今天的晚餐時間是6點30分..在計程車上..延途拍下了一些街道上的風景回來讓各位冰u和自己看看....


 



 


這幾天搭車仔細看了看長灘島..每個商店都好暗哦..問了問才知道..原來長灘是220的電壓..電費很貴.所以幾乎每家商店都在比省比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又黑又暗..Narita總覺得這的東西好像不要亂買亂吃耶..原因不外乎..怕水土不服丫...


 



 


即然離晚上集合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到飯店外的一家店家坐下來..特地點了來長灘必點飲品"芒菓冰沙"這長灘的芒菓冰沙真的沒豪小的.跟第一天在飯店喝的罐裝飲料相比..這原汁原味的就是香純濃..也因為是這杯.讓我們往後幾天每天都要喝1~2杯才過癮..回到台灣後陸陸續續有去找..但口味就是沒在地的香..現在想起來..還是直吞口水丫我..


 



 


坦白說中午只吃那大螃蟹還是會餓耶..於是再加點一個雞肉漢堡先止餓一下..別看它皮好像烤的太過頭..這吃起來再加上配菜..真的在肚子餓的當下可是人間美味丫..吃完後..回到飯店就是先洗澡洗頭..來到這..我可是天天洗頭的..沒辦法..這風跟雨和沙..實在是不天天洗也不行丫...


 



 


感覺才剛吃完飯..又要吃晚飯了哦..今天晚餐很好打發耶.導遊就帶我們到這家pizza店..叫了以上這幾項食品..我們一行六個人就吃到飽了..不過因為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我們又叫了一盤..炸雞其實也不錯..但油好像回鍋的..所以我只吃肉沒吃皮^^沒辦法..怕長痘痘丫..


 



 


吃完晚餐後..原本昨日的行程因風雨太大而改在今天,導遊帶我們認識各個商店及大的地標..她說..這樣往後幾天會方便我們好逛..大致說明一下就自由解散行動了..


 



 


我們先到沙灘上的街道逛逛..夜晚的長灘很巴比Q..到處都看的到海鮮..連茄子都在比大的..這海鮮可以殺價..而且是可以不客氣的殺哦..不然..坦白說雖然跟台灣相比便宜很多..但總是能少點錢就少點錢囉^^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D-mall最大的超市拍的..為什麼會來逛超市呢..實在是身上都是大鈔..導遊說這家超市可以免費換錢..所以我們只好來這買些小小的東西..只為了要把大鈔先換開一下下..不然明早床頭小費真的無法給丫..


 



 


東逛逛西走走也會累..突然看到這家按摩店..半小時300.一小時600...反正外面雨大..拿著雨傘也不方便走路..於是老公突然說..來按個摩吧..嗯..享受一下菲式按摩也不錯^^


 



 


這按摩店按的還不錯..而且幫老公按的那個人有點像第三性別的人..眼睛媚的咧^^不過言歸正傳..這長灘不愧為小費國家..按摩完..按摩師會主動遞上一個小小的信封袋..信封上秀上代表小費字樣的英.中.韓字體....套句話來說..這算不算是隨『手』行銷丫..不過我們這對善良又盤子夫妻對於這按摩師評價不錯.所以給了各100/50元的小費..




 


而這按摩師也很貼心..知道我一直在拍照..竟開口請另一個按摩師幫我們二個拍一張..厚.而且他照了第一張後發現燈光實在太暗了..還自動幫我們把店內的電燈先打開一下再照..厚...感動啦..於是再給小費以表達我們的感謝囉.(這種大方的個性就是善良盤子夫妻稱呼的由來^^)...


 



 


第二天了..我們在長灘島的第二天..一樣是在風雨中渡過..但很幸運的是在玩各項活動時風雨並沒有來打擾太久..所以每項活動也算是有盡興到..尤其是那噴的我滿身是水的香蕉船..比泰國的香蕉船好玩多了..第三天的行程也是跟海上有關...集合時間更晚..是早上11點..@@所以囉...出國可以睡飽飽真的是件幸福的事丫...夜又深了..Narita在長灘島的第二個夜晚..一樣..很甜.很甜..該睡覺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