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尼丫長灘島..一樣在風雨交加的早晨裡用完早餐..看著和導遊約定的時間仍有一段空閒的時間..早晨剛下過一場大雨..據前二天經驗值所得知...剛下完大雨一定會約有半小時的空窗期是沒有雨的..於是..和老公約約來海邊散步囉..因為昨天夾腳拖沾到沙的關係..老公的左角有點磨傷..所以他不能太走動...再加上也怕雨突然來襲...我們只有在飯店外的海灘走走..


 



 


在海灘上要做什麼???當然是給它浪漫一下用樹枝來寫字囉..呼..要在海灘上寫字還真的不容易耶..我可是用最快速的動作..畫顆心..寫個名..說個愛...就是要證明我可是很愛老公的哦..短暫的示愛..因為大雨又來了..所以也只能快跑的回去飯店換個衣服..準備去集合囉^^


 



 


今天行程仍是以海上為主..所以我換了第二套泳衣.還好有帶二套來..不然就真的給它濕著等了.不過講到濕著等..不免說一下這次的行李..我這次準備了十套衣服來..很瞎是不??一開始我也覺得很瞎.又不是服裝表演帶那麼多套作啥??不過還好我有帶這麼多套.原因不外乎為因為颱風的關係..只要一被雨淋到..即便才穿不到一小時的衣服也是會濕漉漉的..所以平均估計一天至少要換二套以上..不想帶那麼多套的冰U也沒關係.因為在長灘到處都可以買到便宜的T恤跟海灘褲..只是我出國不愛買衣服..所以只能慶幸自己有多帶衣服囉^^





 


換完裝又下水玩了一下.海風雖然很大.整個帽子好像也快被吹走了..但不管不管..我總覺得來到這渡假聖地就是要玩水嘛..所以拉著老公泡泡海水...雖然他腳有點擦傷..但只要別跟鞋子合太緊..其實他說還ok的啦^^


 



 


集合時間到..就是吃午餐的開始..今天午餐算是套餐..沙拉.濃湯外..就是這個雞肉咖哩蛋包飯..份量很大..光吃上面那個雞肉就真的讓我們飽到凍美條了..所以咖哩飯我們並沒有吃完..不是浪費哦..而是這咖哩也不是我愛吃的菜..所以我想上帝會原諒我的...丫門..


 



 


風還是很大..在用餐中外面正下著小大雨..大家跑來跑去的..愛衝浪不怕雨的人就會從容自在的走著..我坐在餐桌欣賞著整個海景..厚..我發現我有點愛上椰子樹代表的優閒了耶...如果有錢可以買大房子..我還蠻想買一顆來種種先...


 



 


午餐坦白說因為離早餐太近了.所以不述很餓..1點30分集合時間一到..我們朝著有粉餅沙灘之稱的星期五沙灘前進囉^^這計程車..其實還真的超方便的..小小一台..二個人坐後面其實還不擠..對於不高的我來說..坐著剛剛好..只是坐墊不述很軟到是真的..


 



 


一下子就到了星期五沙灘..天空有點暗..但難得還有一點小陽光沒有雨..所以利用這短短30分鐘的時間來給它體會一下沙灘的柔細..


 



 


這沙灘沙細到Narita跪著也不會覺得痛...開心的手足舞蹈著..超開心丫我..每張照片好像是在搶太陽一樣..就怕突然大雨會灑下來..海很美吧..真的耶..漸漸可以體會到為什麼那麼多人愛海的原因了.


 



 


光腳走在沙灘上..沙質真的就像粉餅一樣細..要不是因為大雨來襲..讓我們才停留一丁點時間..我還真的想再走過去看看耶..如果有機會再來長灘島..我一定要排一天在星期五沙灘自由行..給它好好的體驗一下這海灘的美景及海沙的細緻...


 



 


星期五沙灘真的很美..所以會有在地的小朋友做沙雕提供拍照..不過這拍照是要錢的哦..正常走過去偷拍一下是不用錢啦..但眼尖的小朋友還是會直問..What u name???會問這句話不外乎他們會把你名字雕上.再幫你拍照..拍照完當然就是要小費囉..


 



 


愛浪漫的Narita怎麼可能不給它浪漫一下..於是請他們幫忙雕上我們的英文縮寫..拍個照留念留念一下囉..不過講到這收費..我還真的有點不爽耶..明明在雕前就講好是50元披索..付款時我想說婦人之仁所以給100元披索..夠大方了吧..結果就在你拿皮包時..他們眼睛很亮..原本二個人的小孩會突然變好多個把你圍在一起..嘴巴喊著不是50.也不是100..是要200..麻的咧..老公被圍在外圍無法接近..我一個女生拿著皮包..不敢拿太低..一直在那找100元的..而他們這群小鬼在那鬼叫鬼喊的..那恐怖心情很像常看到的外國片..就怕皮包突然一掉被搶走丫..事後我只給200元..但心中真的有點不爽跟驚嚇..這群小鬼有把我原本同情長灘島小孩的全部抺煞掉了..太恐怖了吧你們...不過看在照片照的還不錯..懶的記仇的我就學一次乖..以後別亂灑同情心了..


 



 


在星期五沙灘我們沒有停留太久.原因還是一樣..下大雨了..所以要轉移到下個行程..來坐帆船囉..帆船起初所在位置會離海岸有點距離..搭船的人都要先步行涉水到到帆船處..一坐上船會由船夫用力把船推向海邊..這船夫的背力好壯哦..看著他辛苦的推行著真的有點重的船..再看著他坐在船頭的背影..唉..我們還真的很好命耶..至少不是用勞力來賺取工作的..嗯..要惜福要惜福丫我們


 



 


回到主題..大伙在風帆尚未起航時先拍個照..能拍到這照片很開心耶..因為這是同團的一位先生把他的防水套借我放相機..還好有這防水套..因為光那海水噴淋到全身.如果沒有防水套..我看我的尼康應該早就陣亡了...謝謝那位先生哦..^^


 



 


搭風帆出海的這個行程真的好特別..出國前有看到食尚玩家介紹說來長灘一定要來坐這帆船..一開始坐在都是網狀的位置裡.有點驚驚..但在風帆隨著風兒前進後.整個眼界望出去就是一片寬闊...雖然在半路上大雨又來襲..但這感覺真的就是不同..很特別....


 



 


長灘島的水很清..坐在帆船上往下看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海星..回到岸上..恰巧有人撿了一顆供大家拍照..我以為海星是軟的..但摸起來是硬的咧..突然想起..在剛剛前往搭帆船的海上..我會不會也有踩到幾顆而不自知丫..不過如果有踩到..真的很拍勢咧..海星..


 



 


同樣的會先讓我們回飯店梳洗後再約集合地點吃晚餐..今天的晚餐只有一個字來形容..就是『腥』丫..全部都是海鮮啦..這擺明就是不讓我吃的嘛..但還是有給它吃個幾樣菜..可這幾樣菜還是不會飽丫..所以..匆匆一吃就跟老公散步到這長灘的思達巴克斯囉..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也有的關係..來到這長灘的思達巴克斯就像看7-11一樣的熟悉..吃起自己熟識的產品就是給它感覺有回到家的感覺..只是這巧克力蛋糕未免也太濃了吧..真怕蛀牙丫我..吃了思達巴克斯..晚上有行程哦..今晚的行程可是夜店哦..在台灣沒跑夜店的Narita..出國到去過了幾次夜店..每一個國家的夜店模式其實都不盡相同..唯一要講個相同的點就是音樂很大聲..很大聲囉..


 



 


來夜店好像就不離酒耶..所以每個團員都有招待一杯飲品..可以點酒也可以點飲料..來夜店喝飲料有點掉漆..所以我們點的是啤酒..Narita不會喝酒..但也有作勢喝上一口..其他的都給老公喝囉..來這其實很好玩..我們八點半到場.夜店都還沒開..導遊說要到九點半人才會陸陸續續進場..而場面也會漸漸才熱鬧起來..於是..這等待時間..我想也只是只有拍照才能消磨一下時間囉..


 




 


我們大伙坐在坐位上..大家都很害羞不敢上台跳舞..隨著音樂響起再加上酒精發酵..我這不會跳舞的老公也跟著拍照小弟下去跳舞..他說難得出來國外..沒形象一下也好..雖然他不會跳..但看他開心的手足舞蹈的樣子..除了笑..我還是笑丫....人生偶爾就是該放鬆一下是不..在老公自嗨的同時..席間還有女生主動來共舞耶..哇哩咧..還蠻有行情的丫你..拿著相機只想補捉老公舞姿的我當然一不小心也被陌生男生邀舞..但上去跳一下..我就快閃了..因為我還真的不習慣不熟的男人摸我腰跟我跳舞的..


 



 


回到坐位..大家一直調侃著我們夫妻..因為都是同團又加上思維也沒有差距太大..所以在喝了幾杯酒後.大家聊的也比較開..比較嗨了..我們都是散客變成一團的成員..大伙原本都不熟..但在這夜店裡..真的有讓我們搞熟了些..老公自己點了三杯威士忌+雪碧..這傢伙還真的蠻會喝的..回到飯店沒有醉意的感覺.還可以陪我看電視..不過還好他沒醉..因為我還挺討厭醉後會胡言亂語裝瘋的人..


 



 


在夜店沒有瘋太久.因為導遊要先行離開..哇哩咧.導遊離開我們怎麼敢再留丫..所以也跟著散會囉...長灘島第三天的夜晚很熱血..沒有喝酒的Narita也跟著陶醉中..明天是自由行的一天..可以睡飽飽再來思考一下要去那走走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