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讚..今年國農曆生日就是差一天^^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今年好像跟颱風特別有緣..


原本今天要等你放假一起慶祝的..


但南瑪都的參與..身為要職的你必需臨時留守..


所以休假取消了...而今年我的生日變特別了..


 



 


其實..你也知道..我喜歡幫家人..幫朋友慶祝生日


但反之..別人對我的祝賀..坦白說..我就是會有點害羞..


就如同8月中到原燒用餐時..無預警無告知的威特突然送來蛋糕一樣..


我請求不要唱歌..拍張照片即可...


看著這張合照..我就當做老公今年有提早幫我慶生囉^^


 



 


今年生日真的很特別..雖然自己一人過...


但從你今天早晚生日快樂的祝福..


我知道你人在工作..但心是掛意著我的^^


(嗯..看在你有心的份上..下星期你放假回來..我們再假藉這名義去吃大餐哦...)


今天是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Narita身邊的人..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ps:


謝謝親愛的S寄來的生日禮物..


也謝謝買滴兒第一人的祝福..


更謝謝哈妮自麥寮開車跑來台中陪我吃飯...


Narita謝謝你們..套句『那一年』的電影台詞..


謝謝你喜歡我..謝謝..未來..要幸福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