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哈妮突然來電..說人在台中..中午要跟我吃個飯..


好久不見的她..剪了長髮..短髮的她變年輕更俏麗了..


問她怎麼會上來台中..是不是剛好有事.


她說沒..就真的只是想來陪我吃個飯..


哇哩咧..好說麥寮往返台中也有200公里耶..


真的很甘興..因為..要一個女生在大太陽裡開車只為陪我吃一頓飯..


你說.你說..這樣的盛情..我何德何能丫...


 




 


席間聊了好多最近的事..


我還是心疼她自己一人開車..


她說..因為Narita生日要到了..


所以她想陪我提早過生日..想和我吃頓飯..聊聊天..


厚.不講沒事..一講..我眼眶都紅紅了..


我真的很沒用..哈妮一直關心著我..而我卻都沒關心到她


想來..我真的不是一個值得交往的朋友...


 



 


哈妮因為下午還要上班..所以先行離開..


可當天下午3點..花店突然送花來..


我左思右想..想著務實的老公只會送現金給我花..應該不可能送花..


打開卡片一看..是哈妮.....


咦..她不是才剛離開???難不成..難不成..她有佈局有佈局是不??


原來..............


哈妮說..她知道愛浪漫的我喜歡花..


哈妮說..她知道老公沒能放假陪我過生日..我一個人會不開心.


所以哈妮請花店送一束花給我....只為讓我開心..


厚..收到花的當下.又聽哈妮這樣解說...


你說你說.眼淚再不流下來我都不是人了我..


 



 


因為共事的關係..所以認識了哈妮..


因為為人母.為人媳的關係..哈妮是個凡事都會替別人著想的人..


很多時侯..我們沒想到的注意事項.. 貼心的她都會替我們想到...


因為組織變遷的關係..所以..我們只有短短一年共事的時間.


而這短短的一年..她卻一直在意著我..關心著我..


一想到這..沒用的我除了感動到流眼淚.還是只能流眼淚..


 



 


我的哈妮是台北人...因為認識身為警察的老公......


談了戀愛..結了婚..一個台北姑娘嫁到麥寮鄉下地方..


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就自己一人在麥寮...


很多一開始的不適再加上民俗的不同..


光她前一晚陪老公應酬到凌晨3點..隔天還能在早上7點起床服待公婆這點....


我想..我就真的做不到了..我的哈妮真的是個好女人..


 



 


哈妮...妳有些話別自己悶在心裡不說..


哈妮...妳有些苦也別自己吃著自己解決..


哈妮...對不起..妳對我真的好好..而我卻都一直沒好好經營我們的友誼..


哈妮...過去我可能疏於關心妳..但即刻起..


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聊..我可以當妳的心情苦水桶...別再自己悶了好嗎??


哈妮...生日的前夕..謝謝妳給我這麼多的驚喜..


哈妮.........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