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咱們共事也有九個月了吧..


雖然在你們單位剛成立時..大家就都不看好這一塊..


但也結束的太早了..


一早的約談..中午的確定..下午就看著你打包著文件..


我走向你們辦公室..你仍笑口常開的跟我問好..跟我聊天.


我故作堅強的嘻嘻哈哈...你說這早巳是預料中的事..


我知道你心情沉重的..


畢竟你肩上仍有二個小寶貝..有家累丫..


 


俊偉..還記得你剛進來公司的樣子..古意古意的..


從不熟到只要眼神交會就知道笑話的梗在那..這樣總是嘻嘻哈哈的我們..


面對這狀況..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唉喲...該怎麼說呢..


不怪公司或質疑公司..畢竟我仍在職著..只能換個角度說..


 


俊偉..上帝關了這門一定會開另一扇窗的..


離開未必不好.雖然我有一小點點捨不得..但身為好同事的我還是要祝福你.


祝你未來一切安好..一切順心..一切ok..一切的一切..要幸福哦^^y+


 



 


ps:我就說麻.我真的不適合太認真的看待同事之間的情誼..像今天這樣..一次裁了2個..又走了1個..厚..再也不認真放感情了啦..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