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六月就要記錄的燙髮格文..一拖再拖..終於給它恢復勤勞來記錄了.


只能說..事情多..有點忙..再加上..懶惰嘛我..


 



 


還記得去年中秋節..把頭髮殘殘剪到及肩..


這及肩的短髮..如果沒有秒秒照鏡子..坦白說..我還真的不覺得短耶..


但現在翻起先前的照片..厚..難怪老公會說跟先前比起來.真的短太多了..


於是..雖然直髮感覺ok...但坦白說.Narita還是喜歡捲髮的多變..


終於..頭髮長點了..而一年了..修修剪剪下..它終於長了..可以燙囉..


 



 


因為七月底要出國..為了讓髮型自然點..所以選擇在出國一個月前燙髮..


以往如果Narita要燙髮一定會請老公載我到員林熟識的設計師燙.


但自去年嚐試到家裡對面開的髮廊西丫A後..Narita就沒有再去員林燙了.


因為這設計師真的有二把刷子丫..


跟設計師溝通近半小時..她開始著手處理..


這次的燙法很特別..因為要讓髮量澎澎的..所以她在髮根處用玉米燙上捲..


一開始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要用玉米燙??


後來整理後才知道..這這這玉米燙真的是髮量少的救星丫..


 



 


設計師細心上完玉米燙捲後會再正式捲上想要髮型的捲子..


捲子上完就會開始上充電的儀器..


我問設計師...以前我看到的都是掛在上面那種烘的..


怎麼她們的是這種充電的..


她說..因為裝潢考量及安全移動問題.


所以現在新式的髮廊大都是改為這種好移動的燙髮儀器..


呼..從這燙髮費數字裡..我想這一台儀器一定不便宜吧~




 


我還記得當初上完捲子要插電時..這這這頭真的有10公斤重吧.


我整個頸子真的好酸好重..而這酸重只要燙過髮的人都知道..


不能亂走動..就真的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持續要一個半小時..


頭很重..頸很酸..但為了要有漂亮的髮型..我忍了...




 


忍住酸痛..Narita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好不容易捲度出來了..


設計師說為了別讓髮質變差...所以還要給它護髮一下..


於是我戴上了這像大同電子鍋的烘髮器..


又給它乖乖的坐上20分鐘..





 


歷經了有近5小時的洗髮.剪髮.燙髮.洗髮.護髮.洗髮.烘髮的過程..成果出來了..


新的髮型因為有在髮根燙玉米燙的關係..


不用特別烘髮..只要用手往髮根處往上抓抓..


澎澎的造型就會出來..更妙的是.這髮型你抓愈澎..臉會顯的愈小哦.


捲髮的髮質即便差也不會像直髮那麼明顯.


想到可以省下天天吹整的時間..光這點.我就給它粉開心了...


髮型真的很重要..尤其對於愛變化的Narita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多變的捲髮..


這有別以往我的髮型..說真的..偶很呷意說..


這次燙髮..成功..成功喲^^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