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三年前迷上自拍後..最常拍的就是自拍基礎篇『喜怒哀樂』..


我也還記得三年前最常被我拉下來拍的人就是小溫..


好快哦..我和小溫共事再3個月就4年了耶...


我還記得這男生來面試時的大方..


主動的跟大家問好.熱心幫大家跑腿..


某個層面來說..小溫真的是個好同事...


這個好同事..因為身體因素選擇了離職..


坦白說..跟他共事最久的我有點捨不得..雖然曾不欣賞他的自信..


但至少也是給它曾天天相處的同事丫..


 



 


今天..是小溫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我有給它忍住淚水不講感傷的話..只是跟他說..


再拍一次喜怒哀樂吧..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我一直以為大家可以永永遠遠的在一起的..


但小昆走了..小王也走了..現在小溫也走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未來要努力著..


除了祝福..真的就是祝福..


小溫..這些年來謝謝你..肚子餓的時侯你總是會幫我買東西..


想出去走走時..你總是會介紹景點給我和老公..


未來..你先把健康找回..人生有時是該休息一下的...


該說些什麼呢???還是一句話..小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