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香奈兒...


這烘髮其實坦白說..我燙髮多年.以前都沒在烘也不會烘..我是因為這個新髮型後..才開始學習怎麼烘髮的..一開始真的弄的手好酸..但終於給它半出師後..漸漸才知道怎麼烘..有朋友說如果捲度是很捲的.其實不用烘..只需要在洗完頭髮也是半乾的時侯塗抺造型慕絲或髮雕.隔天也會很有型..只是先決條件一定要是捲度很捲很捲哦^^...


再則烘髮再怎麼會烘..髮根連接頭皮處也很難烘到..所以如果烘出你要的捲度後..即可把烘罩取下.再用正常的吹風機把頭皮吹乾..天氣巳開始邁入秋季..頭皮要吹乾才不會感冒哦^^對了.烘罩很燙..取下時要小心..我都是用二支吹風機.所以不用取下烘罩囉^^


ps:如果你要買烘罩..這烘罩在賣場或名佳美.寶雅名稱叫做熱風罩不是我說的烘罩哦....


 



香奈兒..以上這些照片是我9/17日要去車埕遠足前一晚烘完所拍攝的..實際樣子你可以參考我去車埕的照片.(我沒有烘很捲.因為我比較著重於髮量的澎度^^)..對了..妳用電棒捲的捲度很美..只是我真的不會用電棒...下次換妳教我哦..一起變美美..一起變水水以上..這篇格文希望沒有講的讓妳霧撒撒..當然也希望妳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