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星期三..同事約說午餐來呷書報館..


嗯..印象中好幾年前吃過第三館...但真的沒有到一館吃過..


於是大伙起程....常來吃的同事介紹如何點餐..我們點了四種不同餐食..


每一種餐食都不錯吃..但最讓我難忘的..


就是那名稱為"四種起司"的義大利麵...


厚..濃濃的起司味..一直停留在我味蕾中....


爾後這幾天..Narita逢人就說下次來吃書報館好不好..下次來吃書報館好不好..


人生嘛.想吃什麼就要趁當下囉.....


於是趁老公今天放假回來..撒嬌兼修揪的來去呷書報館囉..


 



 


江江江江..就是這一盤"四種起司"..


美其名就是有四種不同的起司做成的義大利麵..


看似很平淡的擺盤..但只要你夾上一口...


厚..濃濃的起司味..沒有一個女生會抗拒的了丫..


上次就是吃了這一盤後讓我一直想再來吃一次..


今天再來吃一次...真的還是好吃..好吃..


 



 


尤其是它勾起來的樣子..


跟剛烤出來的披薩一樣...一拉起那濃濃的味道伴隨著麵條入口..


厚..就是有幸福的fu丫...


老公很故意的問我為什麼叫四種起司??而又有那四種起司???


好吧..要考我..嗯...沒在怕的啦...隨口我就說出這四種起司就是..


東起司..西起司..南起司..北起司..


哈..自己講完也覺得...我怎麼反應那麼快..那麼聰明丫...忍不住大笑三聲一下..


 




 


不過...如果單單吃義大利麵..對於男生來說應該會不大能接受


上次點錯點到墨西哥沙拉..我們整個辣到狂喝飲料..


於是這次改點了一盤馬鈴薯沙拉..


 



 


嗯..這盤沙拉溫和的口感還是適合我們..


一口沙拉..一口四種起司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真是人間美味丫..


不過..因為吃過第3次了..所以可能要先暫停個幾個月再來吃.


不然我怕我會不敢吃義大利麵了我..


 



 


要點餐前..老公說他有吃午餐所以吃不大下..要我別點太多..


但也不知道是東西好吃還是他心疼我吃不完..


東吃西聊下..我們也把這一大盤的馬鈴薯沙拉都嗑光了耶..


我看廚師看了應該會很感動....


 



 


今天算是Narita第2次來到這書報館一館用餐....


可能在上次用餐時有學到同事點餐的技巧..


這次我們就沒有再像以往到義大利餐廳用餐一樣亂點...


這次點這二盤..嘟嘟好..費用控制在500內..不錯不錯..


 



 


即然是店名為書報館..總得..看一下書報囉..順便給它吹一下冷氣囉..


老公說..吃完義大利麵要帶我到臨近的sogo逛逛..


這次逛百貨公司我沒有亂買東東哦...我們真的只有逛逛哦..


不過坦白從寬...Narita沒買的原因為...


(昨天拍賣下單太多..所以今天不敢再亂買囉~)


 




 


今天要來書報館前我有上網古勾一下大家對書報館的評價..


坦白說..它真的只有義大利麵和沙拉比較有吸引力..


但義大利麵又有分那幾種好吃..不是每一種都好吃哦^^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只看食客個人品嚐囉..


星期天的今天..Narita和老公沒有到那走走..


就只是吃個飯...逛個街..再看場還不錯笑的電影..


還是一句老話..


Narita和老公的書報館吃吃喝喝之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