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一度的慶生大會又來囉..


10月份的開始是妹妹家的凱菱小美女生日..


依照往年的慣例..身為丫宜的我都會請她吃頓好料的..


今年就給它選在曾經吃過的【水相餐廳】慶生囉..


 



 


先介紹這個【水相餐廳】的餐食吧.


點餐方式跟王品集團一樣..


先選主餐..各項前菜和甜點二擇一..


我選的前菜是鮮蔬蟹肉三重奏..


 



 


老公選的是這所謂的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


 



 


沙拉部份有..鮮蕃茄芝麻芺蓉沙拉


 



 


巴黎風卡菲醬洋芋溫沙拉...


因為都只有二選一..所以我和老公都是各選其一互相品嚐..


至於口味如何..礙於怕寫的太真會被告..


各位看倌看我字打那麼快應該就不難猜出了哦~


預知更詳細口感..基於良心..歡迎來電.Narita必坦然告知....


 



 


不過這盤軟法麵包佐威尼斯起司有讓我驚豔..


可能因為我愛起司再加上麵包真的好軟..


這盤幾乎都是我在吃的^^..好吃丫...


 



 


這盤薯條是妹妹兒子點的..


 



 


小男生就是看到這玩具車就會喜歡..


只是那薯條跟雞塊..可以去麥噹噹吃會比較划算


 



 


我的主餐德國豬腳..


 



 


這厚度約一公分..要價770元的牛排是老公點的主餐..


 



 


妹妹點的是這香煎鴨胸蜜蘋果佐紅酒醬..


擺盤是不錯看..但一樣也是走沒幾片路線..


 



 


威尼斯海鮮奶油燉飯...妹婿說奶油味太濃蓋過了海鮮味..


如果愛吃奶油的人可以來吃這盤..奶味真的超濃的...


 



 


不過出來餐會...著重的是人...


 



 


餐食若在不好吃狀態下..我想也暫時不重要了..





 


電話預約時明明有請服務生告知慶生一事..


結果他們只端了盤鬆餅..也沒唱生日快樂歌就閃了.


這讓我們有點意外..但在看過他們服務後..


我只想跟店經理說..服務跟注意客人桌面用餐及送餐安排方面....


要加油..要再加油哦^^




 


妹妹一家子難得出來用餐..


所以很替他們開心..所以要求拍了張全家福照..


 




原本以為..吃了飯後會再到別風景區走走..


但妹婿手痛痛..開車會不舒服..


所以我們吃完飯就各自解散了..


 




 


Narita很少介紹餐食介紹的這麼快..


實在是..店裝潢感覺還不錯..菜單名字也給它取的落落長..


但吃過第二次的Narita還是覺得價位跟食品真的不是很相符..


老公也說這是他第一次吃完整份套餐後還會覺得餓的一餐..


唯一讓人覺得ok的地方是..如果沒有客滿..威特不會來趕人..


軟軟的沙發坐起來還不錯適合來聊天..


但如果是用來吃飯會很辛苦..因為沙發太軟了..


不過還是得講句公道話..個人喜好不同..也許也有人愛這餐食的..


 



 


回到餐會目的..就是妹妹家的小公主10月中要生日囉...


丫宜祝妳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