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集團又出了新餐食囉..這次推出的餐食以素食為主..


喜歡嚐鮮的我們一定要來企給它嚐嚐鮮...


於是上星期就訂了今天來企吃..話說..這真的是以蔬食為主的餐廳.


怕喜歡吃肉的他會凍美條...所以在出發前有跟老公一再告知..


Narita先提醒大家..這真的是以蔬食為餐廳的喲^^


 



 


話不多說..在吃飯前請威特幫我們二個小夫妻先來個合照先..


嗯..還不錯...來進入餐食介紹囉..


 



 


一樣的餐前敲杯合照一張..開始進入格文主題...


【舒果新米蘭蔬食】


 



 


王品點餐順序一樣沒變..


所以點餐方面不會有啥困難..


首先上菜的是前菜..好精緻的擺盤..


但量真的很少哦..


 



 


前菜每人都有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一小小點的..一口就可以搞定了...山藥勾勾的口味...還不錯..


但坦白說..也不知道是不是量都很少..所以吃完有種想再吃卻沒東東吃的感覺^^


 



 


前菜吃完後..會隨上迷迭香火柴麵包..


這麵包看似硬硬的..但實際上很Q說..沾上所附上的沾醬..


吃起來還不錯..


 



 


來王品用餐最喜歡的就是服務..威特會很注意客人的用餐速度..


不會讓客人有閒置的感覺..


所以在麵包用完後..隨上的就是沙拉了.


Narita點的是優格水果沙拉


一點點小塊小塊切成的水果..沾上優格醬食用..對於女生來說還ok..


 



 


時蔬棒沙拉是老公所點的..沙拉送上來時我有點驚訝..


因為還真的只有幾根蔬菜而以耶.


我開始擔心肉食性的老公會開始不習慣這蔬食了..>.<


 



 


在湯還沒送上來時有個空檔..


先拍照先..還在感冒中的Narita感冒藥作怪..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再加上聲音紅聲紅聲..


所以間接也影響了味覺....


 



 


不過想想應該還好..這雖然是蔬食餐廳


但口味並沒有很淡...再加上所有餐食還蠻多道的老公應該也會吃飽才是....


沙拉因為份量很少..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


吃完後上的是老公點的青漾蕈菇濃湯..


我有喝幾口..濃湯很不錯喝耶..但坦白說...還是我點的湯好喝..^^


 



 


我點的是義式燉蔬煲..


這湯口味跟我們在吃的大白菜湯很像..整個湯汁很甜又爽口.


吃到這道菜個人感覺比前菜沙拉還好吃^^


 



 


主餐上場囉..Narita會點這道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坦白說是被它的外表所吸引..


因為就感覺它好像以前小時侯巷口賣的大水餃包..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份量很大哦...


我切成四大份..但我只吃頭尾二部份..


中間只吃料..沒吃皮..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老公點的是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吃..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奶味不合老公的胃口.


這先生竟然吃了幾口後就停匙了..


細心的威特看到特地前來問侯..


而且很貼心的又換上另一道主餐供老公品嚐..


厚..這種服務..你說你說..我們若再說不好吃是不是人丫我們..哈..


 



 


換上的主食名稱叫做香烤鮮筍〈佐牛蒡堡〉


鮮筍烤的不錯..不會像威特說的苦苦的..


只是這牛蒡堡.....不是不好吃..而是..


 



 


看著老公吃的神情..我想..我對不起他丫...


吃到這盤Narita還是要告訴大家..


【舒果新米蘭蔬食】這是以蔬食為主的餐廳..喜歡素食的冰U一定會很喜歡..


倘若你是偏肉食主義者..建議初一十五再來吃..


不然..別怪Narita沒告訴你哦..


 



 


吃完主餐..大食量的人應該還是會有肚子空空的感覺.


貼心的【舒果新米蘭蔬食】餐食中還有一道餐點就是這果香五榖炊飯


這飯量不多..大概三口就吃完了..


但在吃的同時不是一次三大口吃完..而是要慢慢咀嚼..


每咀一口就會發現..其實這炊飯真的還不錯吃耶..


 



 


吃了那麼多道餐食後..終於到了飲料上場囉.


原本要點的是冰咖啡..但這舒果咖啡是熱的..所以只好改點飲品..


好巧不巧Narita和老公不約而同都點了鮮打蔬果汁


鮮打的就是不同..好喝好喝..


 



 


甜點是和飲料一同送上的.


Narita點的是天使起司慕斯...小小的一塊..很快就入口囉..


 



 


楓糖桂花凍是老公點的甜點..這難得把甜點吃完的老公..


這碗到是有把它全部嗑光光說..


 



 


好不容易吃完了..


愛耍寶的老公說..吃完他有成仙的感覺..


哇哩咧..還蠻有梗的嘛你..


 



 


【舒果新米蘭蔬食】是王品集團的新事業.


喜歡輕食或者是蔬食的人一定會很愛這餐廳


因為整個餐食就是以蔬食打造的...不難吃..但要看人吃^^


 


謝謝我親愛的偏肉食性老公陪伴我來這嚐鮮..


Naria這次連休三日因為感冒沒去那逛逛..就只有嚐嚐鮮..


天氣多變化..各位冰U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子哦..


Narita和老公的【舒果新米蘭蔬食】嚐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