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新飼養的小喵喵突然生病了..


她紅著眼眶訴說著牠的病況...


我看著她忍著淚水說著如果真的救不活.那就先讓牠安樂死....


厚..有養寵物的人都可以體會這種手足無措只能仰賴醫生的心情..


就如同做媽看到小孩生病感冒恨不得幫小孩生病的心情一樣..


突然間..看著以前的格文..再轉頭看看正在咬食牛角骨的小美人..


想想...這心肝也陪我好多年了..每天在家睡覺著等我下班..


一開門就會開心搖著尾巴來迎接我..在我們夫妻心中..牠真的比家人還親..


雖然有時仍會像個小男生一樣調皮..


(明明就是女生.怎跳躍起來那麼像男生丫?)


但因為疼愛再看在牠都一人在家的份上..也就不太責罵牠了..


 



 


有些話題是養寵物的人不想去碰也不願去碰的..


身為主人的我..即便與妳相處多年..還是很沒種的逃僻思考那問題


因為怕..所以只有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珍惜當下..好好的陪伴妳...在我能力所及下..


只要小美人妳不要再腳踏墊裡小便..一些好談...


 



 


小美人..麻麻很愛妳...雖然預知的結果在幾年後會發生..


但麻麻還是想要告訴妳...


妳要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


永遠都給它像現在這樣調皮活潑..


還有一句話我知道妳聽了好千遍..好萬遍..


但麻麻還是要說.......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