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想想..家裡有小美人真的很好玩..


可以讓我假鬼假怪發揮想像力一下..


今天晚上在搭配明天要穿什麼衣服時....小美人跑來跑去的..


於是..把牠用星星褲褲包起來..結果這小美人還真的很配合..


不愛照相的牠..要逗牠看鏡頭真的很難..


感覺牠很愛玩躲喵喵這遊戲..於是..來玩躲喵喵囉^^


 



 


小美人很愛玩...只要用手輕輕捉牠耳朵一下..


牠的耳朵會挺的很直...


我總覺得牠一定常常幻想自己是小兔子


這照片的小美人每看一次都會讓我嘴角上昂一下^^


小美人丫..小美人..


如果人和人之間交往能像妳一樣單純....那該多好..


我最愛的小美人^^玩躲喵喵的妳..


好口愛..真的..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