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畫畫....


還記得小時侯美術課就是我最愛上的課.


也記得常代表學校去參加美術比賽...


更記得畢業典禮上什麼獎我都不愛..就只想領美術獎..


2012的早晨..


回想起2011年工作上對於主管無法改變的印象分數.


突然想起...重捨畫筆來亂畫吧..


也許專心在畫畫中..心情會比在工作上好些..




 


2012年的開始...隨手畫下身邊的玩偶..


多年未執筆..總是有點卡卡的....


筆感有點忘了..畢竟畫虎畫蘭才是我的強項^^


如果可以..心情不好時..我想除了看書之外..畫畫也是不錯的..


揮別2011年工作上的不悅..2012年我祈禱自己多點勇氣..


多點勇氣反擊主管..讓他知道..話不是都他在講..人不都是他在嫌...


也不想想人家是尊重他是主管才讓他三分....


如果他再這樣格局這麼小下去..衝著不要這份工作..


我也會讓他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