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九天的春假在今天即將結束..


春假期間塞過一次車後就沒再出遠門的我們..


在家除了看數位電影.還是數位電影..


坦白說實在是悶到快發霉了..


這老公看出我心中快爆炸的情緒..


於是開口說要請我喝咖啡...


嗯...雖說結婚多年...聽到老公開口邀約..怎有不心動起身的道理..


於是..來離家最近的星巴克坐坐也好^^


 



 


好大一杯的熱焦糖瑪琪朵是我的最愛..


樓上唯一沙發座位被我們盤踞著..


這位置實在是好丫..


 



 


你看..光看老公可以抬起腳看著網路小說就知道這位置多棒了吧..


悠閒的氣氛在空氣中迷漫著..


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人會到星巴克了..


這慵懶的氛圍真的會傳染的....


我喜歡看著老公悠閒的fu..


我也喜歡這樣面對面而坐..即便各忙各的也開心...




 


帶著一本前陣子購買的書藉..


躺在星巴克軟軟的沙發上...


開始愛上這fu了我...


偶爾...來個這樣的約會也不錯...


雖然這家咖啡是有名的貴鬆鬆..


但偶爾..偶爾...


如同書名..愛自己..我們都要愛自己一下哦^^


 



 


謝謝老公的修揪....


這下午的咖啡之約...偶呷意..偶呷意..也粉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