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終於完完全全康復後的一個星期今天...


突然感覺到自己好像有了FB後..就沒細心在玩格子了...


雖然還是很習慣每天一早到格友的格子Look Look..


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內容變更而影響到原來的閒情..


這近半年就是冷落了自己曾經用心經營的格子..斤嗨丫...


吃吃喝喝的照片一堆..


離家出走的記事滿腦...


是該振作一下..該找出一些除了工作外讓自己開心或能轉移壓力的人事物....


 


每天都抱著也許今天就是離職的最後一天上班...


每天都是想著..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如果上級一直不認同下..


努力再努力...如果真的壓力那麼大..離職在家當個全職的家管也不錯..


我是這樣的告訴自己....活著除了工作外一定還有別的事可以讓我們專注的..


 


格子丫格子..請原諒最近被工作操到快瘋的我..


照片丫照片..請原諒最近工作怎麼做怎麼被嫌的我...


遊記丫遊記..請諒解最近工作量大到想提離職的我...


格子..照片..遊記..你們等我整理好心情..一切...我會再把對你們的熱情找回來嘿...


玲旦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